全世界僅一輛的勞斯萊斯Boat Tail也停裡面 這個停車場汽車總價超過40億

記得不久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一群人專門負責照顧天價豪車,要做的事情也不複雜,就是停車而已。這些豪車當然不會隨便停在路邊,怎樣也得有個專用場地跟專人照顧才行。對於車迷來說,停滿豪車超跑的停車場,簡直就跟天堂一樣吧。現在,我們也有機會目睹其中一個神秘停車場!

國外Youtuber在因緣際會下可以進入法國一處超跑停車場拍攝,當然,地點得要保密。即使有人看守,但任何一輛被偷竊、破壞,那個損失都是難以承擔的天價啊。除了管理方、車主還有少數相關人士,幾乎沒有人能夠進去賞車,甚至是拍片,所以機會的確難得。
在這裡就算是全球僅一輛的Isdera Commendatore 112i超跑,都沒辦法在車價或稀有排行榜上前10名。(圖片來源/ 擷取自Youtube《The-TFJJ》)
據了解,那處停車場裡面的超跑豪車稀有玩意兒,加起來總價大約1.5億美元,折合新台幣超過40億元!一定很多人會好奇,停車場裡面到底有什麼珍稀車款吧。首先被拍到的是一輛M-Benz V12引擎的Isdera Commendatore 112i,全世界就只有那麼一輛,去年曾出現在市場上出售,光這輛就值130萬美元,約新台幣3,600萬元。不清楚買家到底是誰,但至少我們曉得了這些超稀有珍品的下落不是在某個富豪倉庫的一個小角落。

其他像是Lamborghini Countach Walter WolfRaving、僅26輛的Mercedes CLK GTR特別版、全世界只有4輛的黑色原漆Ferrari F50。停車場裡面停著的車不但貴,還很稀有,幾千萬的量產超跑在這邊都只能算是平價入門車般的存在。別以為驚喜只到這裡,因為最新進場的那輛車,應該能夠讓許多人大吃一驚!
最新進場全世界只有一輛的Rolls-Royce Boat Tail,據說車主是Jay Z夫妻。(圖片來源/ 擷取自Youtube《The-TFJJ》)
Rolls-Royce最新訂製敞篷車款Boat Tail,全世界也只有一輛,猜猜看被不具名買家買走之後到了哪裡?沒錯!就是這個位在法國的超跑停車場!傳聞買家是饒舌天王Jay Z與流行音樂天后Beyoncé夫妻,假如真有這麼回事,那他們應該還沒開熱就把車送到停車場去了…只能說有錢人的想法,真猜不透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無線汽車充電才是未來 英國能源公司展開測試

下一篇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