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F-Pace SVR在設計方面更著重於空氣力學設計,在保險桿上也運用了刀刃設計元素以及X型設計。(圖片來源/ Jaguar)
外觀方面,F-Pace SVR在設計方面更著重於空氣力學設計,在保險桿上也運用了刀刃設計元素以及X型設計,搭配兩側煞車冷卻口,提供良好的散熱效果,上方雙J造型LED日行燈兼顧辨識度與科技感。很特別的是車上配備21吋SVR專屬鋁合金輪圈,以及四出排氣尾管,帶來運動化的性能特徵。同時SVR專屬引擎蓋進氣孔、車側通風孔、側裙、固定式尾翼、後分流器也帶來搶眼視覺效果。
內裝細節方面也可以透過選配升級鋁合金以及碳纖維飾板。(圖片來源/ Jaguar)
內裝呈現方面,F-Pace SVR車上採用頂級材質打造,包含有Alcantara麂皮材質,細節方面也可以透過選配升級鋁合金以及碳纖維飾板。座椅方面則提供14向電動調整座椅,預計能帶來舒適感十足的乘坐感受。值得一提的是,中央配備有11.4吋曲面螢幕,可以藉由這項配備使用Pivi Pro車輛資訊系統,甚至也能與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提供具有科技感的用車體驗。
F-Pace SVR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5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Jaguar)
動力方面,F-Pace SVR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50匹最大馬力,以及71.4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搭配8速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極速也有286公里的水準。搭配主動式四輪傳動系統,以及TVbB煞車控制系統,強化整體抓地力以及駕馭感受,讓車主在享有豐沛動力的同時,也能擁有極具操控信心的駕駛品質。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微軟進軍電動車市場? 聯手飛宏科技打造新世代充電樁

下一篇

Yamaha新車照曝光! 10/13發表新車是大改款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