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車上配備有V8車型專屬的Xenon Blue氙藍色卡鉗。(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外觀方面,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採用頂級喀爾巴阡灰金屬漆搭配緞光防護膜包覆,包含引擎蓋、車尾門、車頂等部分都採用黑色亮澤烤漆點綴。輪圈組方面則是採用22吋亮黑色鋁圈,搭配V8車型專屬的Xenon Blue氙藍色卡鉗,帶來更神秘的整體車輛氛圍。
全車座椅則採用頂級溫莎皮革搭配Dinamica類麂皮與耐磨織布包覆。(圖片來源/ Land Rover)
內裝方面,當開啟車門時就能見到鑲有V8字樣的金屬門檻,而全車座椅則採用頂級溫莎皮革搭配Dinamica類麂皮與耐磨織布包覆。同時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採麂皮包覆,並具備電動調整與加熱功能,換檔撥片也用上更精緻的鍍鉻材質,排檔桿以及中央飾蓋則採皮革包覆,可以感受到原廠對於質感呈現相當細心鋪陳。
最新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也沒有缺席,11.4吋曲面觸控大型螢幕整合多項越野資訊。(圖片來源/ Land Rover)
而新世代Land Rover車款必備的最新Pivi Pro資訊娛樂系統也沒有缺席,11.4吋曲面觸控大型螢幕整合多項越野資訊,提供最即時的駕駛資訊。動力方面,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525匹最大馬力以及63.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5.2秒,最高極速可以來到240公里。
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525匹最大馬力以及63.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圖片來源/ Land Rover)
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也同樣用上全新打造的D7x全鋁合金車體,提供更的車輛剛性,讓駕駛更有本錢享受全地形穿越能力,無論是在一般道路行駛或者是越野場合都暢行無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lf R旅行車賣202.8萬貴嗎? 臺德售價比一比見分曉!

下一篇

陸規Kicks維持1.5自然進氣動力 ADAS規格不變依然沒有I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