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Auto讓所有車都可以打電動! 更新過後在車內玩遊戲不無聊

駕駛的注意力對於車輛安全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因此通常車機系統都會設計的讓駕駛沒辦法分心使用,而隨著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的流行,大家的車機系統似乎也可有可無,只要可以連上這兩大系統就足夠了,但現在Android Auto將要開放駕駛可以啟動GameSnacks應用程式,意味著你可以透過車機系統來玩遊戲,雖然目前只能先玩八款遊戲當中的其中一款,但預計到了下次更新的時候將會有更多遊戲可以遊玩。
GameSnacks內有許多遊戲可以遊玩,未來這些遊戲都可以在Android Auto上面開啟。(圖片來源/ Google)
有些人可能會在意這樣會不會影響安全性,目前尚未知曉可不可以在行駛途中開啟這個APP,但是這些遊戲通常是使用觸控來遊玩,如果你在駕駛的話也沒辦法邊開車邊分心玩這個遊戲,而且現在可以透過車機系統玩遊戲似乎是個趨勢,從特斯拉開始大家越來越重視車機系統的多元使用,如果在Apple CarPlay或是Android Auto上面開放遊戲應用程式使用將會讓駕駛在等待時更不無聊,尤其是對於電動車主來說,幫車輛充電的這段時間是最無聊的,藉由這樣的遊戲可以讓這些空閑時間變得有趣一些。
在Android Auto上可以執行的遊戲多半都比較簡單,將可以透過觸控螢幕來遊玩。(圖片來源/ Google)
當然在車上玩的遊戲都不會設計的太難,畢竟透過螢幕的觸控也沒辦法做出精準的控制,這些遊戲都由GameSnacks提供,手機更新後接上車機系統將可以在主畫面上看到這個應用程式可以選擇,目前Google沒有說明各個地區的更新時間,也沒有詳細的時間表預告哪些遊戲會在什麼時候上線,因此如果想要體驗這項全新功能的車主,只要讓你的Android Auto一直保持在最新的狀態,應該在未來的幾個禮拜之內就可以體驗到這項全新的功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速霸陸揭露嶄新前衛內裝! Solterra最新預告片一覽車輛全貌

下一篇

中國道路工程用上無人駕駛卡車! 開啟自駕技術新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