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on Super Sport 300+首批交付 噴1億等2年準車主仍樂意

許多人夢想能擁有一輛超跑,而擁有一輛「超跑之王」Bugatti更有如光年以外、遙不可及的境界,殘酷的是,夢雖然是自己的,但實現的往往卻是別人。最近地球上又有一小撮幸運兒即將獲得他們等待已久的夢想—曾經的地表速度之王Bugatti Chiron Super Sport 300+,該車首批8輛將下線交付,這是一款全球限量30部、稅前售價350萬歐元(約合1.13億台幣)的車中極品,儘管漫長的交車等待時間達2年,但準車主依舊是甘心樂意、耐心等候。
Chiron Super Sport 300+證明了Bugatti的工程熱情、技術專長和對性能的不懈追求。(圖片來源/ Bugatti)
許多人應該都耳聞,買超跑除了口袋要夠深,耐心也得要足夠才行,經常等個半年、甚或更久都很正常,但Chiron Super Sport 300+長達2年的交車等候期著實考驗這些貴客們的愛與耐心。
Chiron Super Sport 300+曾以490.484km/h成就地表最速,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同時不犧牲奢華和品味。(圖片來源/ Bugatti)
所幸,Bugatti總不會叫人失望,這是該品牌有史以來最快的量產超跑,2019年賽車手Ehra-Lessien於測試賽道上曾以一款特殊的Chiron Sport原型車 ,達成極速490.484km/h這項里程碑,而Chiron Super Sport 300+正是為慶祝這重要時刻而生的量產車型。它搭載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而在強化氣門、氣缸蓋與渦輪增壓器等零件後,最大馬力達到1,577匹、最大扭力亦高達163.1公斤米,讓這隻怪獸得以成為旗下最速車型 。

儘管,量產版的極速被電子限制在440km/h,與車尾長長的原型車有所不同,但相信這速度也真夠他們飆了!Bugatti並沒有提到其餘的22輛車何時交付,但如果你是那1/22,相信你已經收到通知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星比台積電更夠力? Tesla上海超級工廠無視晶片短缺到9月已產出30萬輛

下一篇

休旅大軍來勢洶洶 中型房車正面迎擊攻防戰! 地球黃金線 20210928 (完整版) NISSAN_SENTRA.Lexus_IS_300h_F_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