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yenne GTS Coupe帶勁V8引擎 Bob:選配將近300萬!

藝人胡小禎近日在臉書分享她告別開了10年的Porsche Cayenne Turbo,並購入全新的Cayenne GTS的消息。儘管Cayenne GTS外觀已經相當霸氣,但《地球黃金線》這次則帶來它的帥氣兄弟車─Cayenne GTS Coupe,除了擁有460匹大馬力V8渦輪增壓引擎外,達人陳鵬旭Bob表示,這台Cayenne GTS Coupe光選配就將近300萬!

選配能為外車增添許多質感和個性化風格,但因保時捷選配項目價格不低,通常原始售價跟選配後的價格差距甚遠;例如進棚的Cayenne GTS Coupe即採用選配了特殊漆色,官方選配價高達151,500元,另外,價格在2萬元上下的車側黑色「Porsche」字樣與後視鏡迎賓燈等,算是眾多選配中較「實惠」的選項。
Cayenne GTS Coupe光是輪圈和陶煞的組合就足以購買一輛全新國產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底盤部分,這台Cayenne GTS Coupe選配了22吋金屬墨玉黑色輪圈,以及陶瓷煞車系統專屬黃色煞車卡鉗,光這兩項選配加起來就高達728,700元,足可買下Toyota Alitis豪華版。但Bob哥表示,由於Cayenne GTS Coupe屬於大馬力、車重又重的車款,選配耐熱耐久性更好的陶瓷煞車對安全有很大的幫助,另外,該車還選配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後軸轉向和主動式氣壓懸吊系統,透過系統軟體演算使Cayenne GTS Coupe呈現更多樣的駕馭風貌。
Cayenne GTS Coupe選配了Exclusive個人化訂製排檔桿。(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內裝除搶眼的紅黑配色真皮座椅外,連跑車計時套件碼表底色和排檔桿都經過選配,連方便在無路燈的環境行駛的夜視功能都沒少,而位於方向盤右下端的Sport Chrono按鈕,按下去就能享受20秒的超增壓輸出,可以說是集性能與豪華之大成。
蘇宗怡坐進Cayenne Coupe GTS的後座發現空間表現還不錯。(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Cayenne Coupe與一般Cayenne最不同之處,在於B柱後下拋頂線條及拉長的車尾,主持人蘇宗怡坐進後座認為頭部空間並沒有想像中侷促。Bob解釋,Cayenne Coupe因應後方車頂線條,一併將後座座椅的著坐點降低,一消一長之間,頭部空間就不會被犧牲,後行李廂空間受惠於Cayenne Coupe原本就很龐大的車身,也沒有比一般Cayenne減少太多。這也讓人好奇,為何胡小禎沒有選擇造型更為帥氣,卻沒有犧牲太多空間的Cayenne Coupe GTS?或這個答案恐怕只能等到有機會請她上《地球黃金線》節目時好好問她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低里程汽車怎麼維護? 達人:要活就要動

下一篇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