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40i烤漆竟花7週才完成! 全為慶祝2系列優雅問世

通常我們看一輛車的狀況會從外觀的烤漆開始看起,烤漆的狀態如果不錯代表著這個車主非常顧車,車輛的狀況通常也不會太差,而新車出廠的原漆也相當重要,只不過原廠花費了7個禮拜的烤漆作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輛M240i究竟擁有什麼樣的特殊之處可以花費這麼久的時間在烤漆上面,而且光是噴漆就用掉了6.1公升,透明漆也用掉了2.5公升,乾燥的時間也比別的車還要多上不少,原來這一切都是為了叫紀念墨西哥工廠開始生產2系列車款。
為了慶祝墨西哥工廠開始生產2系列,因此BMW與當地藝術家合作推出的特別烤漆版本。(圖片來源/ BMW)
為了慶祝BMW在墨西哥San Luis Potosi的工廠終於可以生產新一代2系列雙門轎跑車款,在上個月初他們著手打造這輛特別的M240i,BMW的兩位員工Luis Esquivel以及David Fernandes與當地的藝術家Bosco合作,用手工一一塗上這些顏色,在每一個顏色之間要間隔30分鐘才可以再進行作業,所以光是塗漆就花費了3星期總共6.1公升的色漆,接著又花了兩個星期塗上透明漆,最後還有兩個星期是在拋光,總共7個星期的時間才完成這個特別的作品。
噴漆過程非常耗時,因為每道漆之間要間隔30分鐘,最後共噴了6.1公升的色漆上去。(圖片來源/ BMW)
這輛車的塗裝結合了墨西哥以及德國的國旗,同時還有橘色包含在內,這個橘色是代表著Dia de Muertos(亡靈節)的萬壽菊花,對於墨西哥人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節日,而這次的車型是用M240i xDrive,是目前2系列當中最強大的車款,引擎搭配的是3.0升直列6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82匹最大馬力以及51公斤米的峰值扭力,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遞動力,可以讓這輛車在4.3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未來這輛特別的藝術車款將會保留在工廠的展覽廳當中作為紀念。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身價3.5千萬豪車成群 玩命關頭「泰吉」最愛竟是30年Acura Legend

下一篇

特斯拉車禍頻傳牽連其它12家車廠 美國調查所有ADAS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