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藍寶堅尼爸爸送給你 超狂手工打造電動猛獸Sián?

Lamborghini首輛油電混合動力超跑Sián,不但要價近2億台幣,全球更限量生產63輛,另外還有上空版的Sián Roadster更是只有19輛。這樣一輛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夢幻車款,在越南卻是被一個學齡前的小孩開上路滿街跑!

更多新聞:Joeman開箱全台唯一2億油電牛王 想買Sián不只要面試至少還要養過10頭牛

外觀上用木頭雕刻完美複製Sián Roadster的霸氣線條。(圖片來源/ 擷取自《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這個來自越南的小朋友,能夠擁有全球限量19台的Sián Roadster,當然也是個「靠爸族」,不過他爸可能沒有特別有錢,但是特別有才華。他是來自越南的木作Youtuber《ND-Woodworking Art》,耗時65天用木頭手工打造出Sián Roadster。
車身線條都是手工切割。(圖片來源/ 擷取自《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在外型上,木作Sián Roadster完美複製了Sián的外型線條,包括前車頭線條分明的進氣孔以及中置引擎附近的散熱孔;大牛等級的鍘刀式車門當然也少不了,並且這對車門還可以透過遠端遙控開關。
車尾燈也神還原Sián。(圖片來源/ 擷取自《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可別小看這台木造Sián Roadster,它的驅動馬達不但可以承載幼童,連成人坐上去都能夠輕鬆駕馭。內裝方面,儀表板也是仿Sián造型,但是方向盤則是用上現在很夯的Yoke方向盤。
看來只要他兒子想得到的車,《ND - Woodworking Art》都能夠滿足。(圖片來源/ 擷取自《ND - Woodworking Art》Youtube)
《ND-Woodworking Art》也先後打造出木造BMW 328 Hommage、Ferrari GTO 250,看來他可以相當豪邁地對兒子說出,「想要什麼車,爸爸都『作』給你!」

 

Total
21
Shares
上一篇

滿足日常家庭用車需求 舒適.大空間一次到位地球黃金線 20210916 (完整版) KIA Ceed Sportswagon.KIA Carnival

下一篇

有這麼想吃冰淇淋? 皮卡車拖露營車廂撞得來速通道冒黑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