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砲M3 Touring車身居然來自這! 改再帥都只能被警方銷毀

根據先前流出的間諜照研判,BMW決定將為旗下招牌車型M3首度推出旅行版M3 Touring,不過早在先前,就有不少車迷自行改裝成5門版M3,只可惜有一台土砲M3 Touring已經走向被警方銷毀的命運,原因是這台車被查獲車身用上了兩台贓車的部品。
改裝完整度很高的BMW M3 Touring不過還是難逃警方法眼。(圖片來源/ 擷取自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局臉書)
根據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方日前公布一段影片,一輛展覽過數次的BMW M3改裝Touring式樣,被怪手無情銷毀成廢鐵。遭到報廢的原因是因為去年11月警方在攔檢後發現,這台改裝車的車身、全景式天窗是來自兩台備案中遭竊M3,因此遭扣押並且銷毀。
用上另外兩台M3贓車零件的M3 Touring遭砸成廢鐵。(圖片來源/ 擷取自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察局臉書)
在不少的維修、改裝過程中,時常會去找「殺肉件」,也就是從其他車輛取下想要的零件裝回自己的車上,但還是要注意殺肉件的來源,如果殺肉件的源頭不是合法報廢車,像是這台改超帥土砲M3 Touring就用上了贓車零件,也讓它最終難逃遭摧殘的命運。

更多新聞:搶先間諜照/小改3 Series頭燈再變化 BMW:看不到的內裝改更大

G世代M3發表會前夕,BMW也放出一張旅行車版本的車尾照,透露出原廠將打造M3 Touring。(圖片來源/ BMW)
雖然市場上少了一台土砲M3 Touring,但旅行車迷也不用太傷心,畢竟BMW已經準備好要為旗下招牌車款M3推出Touring車型。今年5月中流出G世代3系列五門車型間諜照,搭載著四出尾管、專屬空力套件、大尺寸輪圈以及卡鉗等都代表著M3 Touring距離量產不遠了,車迷再也不用大費周招自行土砲,還要冒著使用到贓車零件的風險!

根據國外知名BMW論壇《bmwblog》流出的訊息,代號G81的M3 Touring將搭載與現行M3、M4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擁有473匹最大馬力、56.1公斤米扭力,並且也會出現Competition,馬力更大的競技版。BMW第一台M3 Touring預計將在2022年問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賓士高層透露恐縮減旅行車陣容 碗公控未來沒Estate可選?

下一篇

Kia Picanto魅力滿點 小Andy:喜歡開「手排」可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