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特技飛機炸隧道 震撼度爆表再創5世界紀錄

「炸隧道」是不少車迷享受改裝樂趣的一件事,在隧道內有著更大的回聲,可以將車輛的聲浪表現放大不少,這次紅牛不是開著車輛來炸隧道,因為開車已經是太簡單的事,過去紅牛經常以意想不到的創舉來宣傳品牌,這次他們更是直接把飛機帶進隧道內,而且不是只讓這架飛機在隧道內擺擺樣子而已,他們直接讓這架飛機在隧道內離地起飛,成功創造了5項金氏世界紀錄。
挑戰最困難的地方是兩個隧道間有強烈的側風影響,很容易造成飛機不穩定的狀況。(圖片來源/ 紅牛)
紅牛在最近的一級方程式賽場上表現非常亮眼,而他們的宣傳活動也一直都吸引著大家的目光,這次他們來到土耳其北部的高速公路上,一架經過特殊改裝的Zivko Edge 540競賽飛機將要穿過兩條隧道,由義大利的特技飛行好手Dario Costa駕駛,在狹小的隧道空間內要操控飛機非常困難,幾乎沒有失手的空間,而且在這次的挑戰當中要穿越兩條隧道,在隧道與隧道中間將會受到側風影響,一旦失誤可能就會讓飛機撞上山壁,這個挑戰簡直就是在玩命。
這次的飛行創下了五項金氏世界紀錄,相信接下來還會有人繼續挑戰這個飛行成就。(圖片來源/ 紅牛)
這次的挑戰創下了平均時速245km/h的成績,他在44秒內穿越了2.26公里的距離,這次的飛行創下了飛機首次在隧道內飛行、飛機在隧道內飛行最長的距離、在固定障礙物下飛行最長的時間、首次從隧道起飛以及首次通過兩條隧道飛行的飛機,總共五項金氏世界紀錄,當然這項紀錄不只是飛行員一個人的,這次的計畫有40名工作人員工作了超過一年的時間才有辦法達成這項創舉,從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到過程非常地緊張,相信之後應該會有更多人挑戰在隧道內飛行的任務,用車輛來炸隧道已經不稀奇了,現在用飛機炸隧道才是真的厲害!

 

 

影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32萬起RX曜黑版限量上市 全車系同步升級智慧車載系統

下一篇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