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獲捐道奇Challenger R/T 執法先鋒秀肌肉壞蛋剉勒蛋!

身處在一個民眾可以合法擁槍的國家,大概沒有一個國家地區警察的心理 / 工作壓力比美國警察還大的,前陣子更傳出德州基於安全與自我防衛的理由,正準備立法通過居民無證、免檢查即可擁有槍枝。這種與未知的邪惡共處、敵暗我明狀態更讓美國警察暴露在巨大的風險之中。

不僅如此,這些年來由於涉及執法與種族等相關高爭議性議題,早已重挫美警形象,不僅各地抗議活動比以往更普遍,甚至有些州的人們還呼籲削減警察預算,讓執法與犯罪的情勢更陷艱難。
身處在一個民眾可合法擁槍的國家,大概沒有一個地區警察的壓力比美國警察還大。(圖片來源/ Prescott Valley Police)
所幸,有一些州仍能理解警察的為難與處境,願意關心並以實際行動維持一支有效的警隊該有的裝備。例如亞利桑那州Prescott Valley警察部門近期就獲得州長公路安全辦公室一筆慷慨捐款,為警隊添購兩輛全新「2021道奇挑戰者Challenger R/T」,用來追捕公路上那些危險且惡劣的駕駛,除了涉及公共危險的魯莽行徑外,飛車逃逸的他們更可能是罪犯或壞蛋,這時警察們就要使出高風險的衝撞技巧,就像電影或新聞中看到的那樣。
道奇挑戰者Challenger已被證明是一款高效的警車,因此儘管年代久遠卻仍然暢銷。(圖片來源/ Dodge)
儘管有時免不了會有些政治干預,但道奇挑戰者Challenger已被證明是一款高效警車,年代久遠卻仍然暢銷。根據Prescott Valley警方近年數據,該市交通和超速事件不斷激增,光是2020年超速罰單就比2019年增加了290%。

Challenger R/T配備強大的5.7升Hemi V8引擎,可產生375匹馬力,R/T車型更配備了高性能懸吊與加大後軸平衡桿,有效抑制車身側傾、提供急轉等激烈操駕所需。Prescott Valley警方鼓勵民眾向警隊檢舉魯莽駕駛,讓美警有效打擊犯罪的同時,能盡情享受這些肌肉車。畢竟,道奇Challenger電動車上路的日子就在不遠的未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謝忻國道爆胎驚魂 找不到這個救急差點跳基隆河

下一篇

經典車改水上飛船募資中 網敲碗:太萌!每款都給我來一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