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馮迪索都覺得興奮! 《玩命關頭10》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玩命關頭9》上映後雖然評價褒貶不一,但是不可否認在全球還是吸引了無數影迷以及車迷前去觀賞,畢竟這部電影的全球總票房突破了6.96億美金(約台幣192億元),是新冠肺炎大流行以來最賣座的一部電影,因此環球影業也宣告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接下來的《玩命關頭10》,對此飾演電影當中最重要角色唐老大的馮迪索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表示他非常激動,而且放上了他兒子的照片,意味著在接下來的電影當中可能他兒子將會有更多戲份出現。
馮迪索的兒子也參與的電影演出,在之後的玩命關頭10以及11可能還會有更多戲份。(圖片來源/ 擷取自Vindiesel IG)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至今長達20年的時間,是陪伴許多人成長的飆車電影,而在最新的《玩命關頭9》當中更將版圖拓展到宇宙當中,從一開始的低預算電影到現在高成本製作絕對是電影公司當初所意想不到的事,現在這系列電影即將進入尾聲,而馮迪索的兒子也在《玩命關頭9》當中獻出大螢幕處女作,在電影當中飾演唐老大幼年時的角色,馮迪索對他兒子的表現感到驕傲,現在也在IG上透露對於《玩命關頭10》感到非常興奮。
由保羅沃克飾演的布萊恩之後有可能以動畫的方式出現,也展現大家對他的懷念。(圖片來源/ 環球影業)
馮迪索認為「10」是一個很神聖的數字,也代表著一個循環的完成,而電影公司也預告第10集以及第11集將會是這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這兩集電影也都將會由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有傳言指出由保羅沃克所扮演的布萊恩很可能會以電腦動畫的方式回歸,但相信影迷們更想知道的是在飛到外太空之後,究竟車輛還能有怎麼樣的發展,這一切等到2023年電影上映的時候就會揭曉,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R版Corolla明年底發表? 2022下半年有更多動力上身

下一篇

總統府舉辦奧運英雄凱旋派對 Lexus紅毯唯一指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