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神器真的那麼神? 網友笑:滅火神器

大數據行銷時代中,你有沒有在上網時被千奇百怪的廣告給打中呢?有網友無意間發現「車震神器」的廣告,讓他好奇這項神器有甚麼功用,儘管下單客戶給出5星好評,但是網友不領情,「裝完應該都痿了吧」、「車震的好處就是晃動感阿」、「滅火神器」。
蝦皮賣家指的「車震神器」是車身穩定器,安置在車身下方,可以提升車宿睡眠品質。(示意圖/ 非當事蝦皮賣場)
網友在PTT上發問,放上「車震神器」車身穩定器的照片,並表示看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這要怎用。有網友回答,「在車上睡覺的時候翻身車身會晃,有這個就可以改善」、「露營可以用」。

有鑑於賣家將車身穩定器封上「車震神器」的稱號,也讓網友歪樓,「還要下車先安裝這個,裝好都惠花(台語指熄火)了吧」、「花錢買這個不如去Motel」、「興致來了還要裝這個那麼累」、「笑死!直接滅火」、「滅火神器」。

儘管網友紛紛吐槽,但是車震神器在蝦皮賣場中可是有五星等級的客戶回饋,「比想像中粗勇」、「商品品質很好,老闆又有趣,不過發票讓人很害羞」、「期待下次車宿試用」。
車震要注意不要觸犯公然猥褻罪。(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車震是近年來發明的新詞彙,顧名思義就是車身發生震動,意指車內在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儘管在車室內負距離接觸相當激情,但也有人會擔心會不會有觸法疑慮。根據TVBS《頂尖事務所》劉韋廷律師表示,車子是私人的,內部空間也屬私人空間,基本上車震是不犯法的,但是停放車輛的地方有沒有影響到他人,不會讓不特定人士聽到、看到就不會有公然猥褻或妨礙風化的問題。

 

 
Total
16
Shares
上一篇

《頭文字D》藤原豆腐店再度開張? Toyota Corolla AE86式樣登場

下一篇

杜卡迪聯名藍寶堅尼 Joeman開箱全台唯二Diavel 1260神級重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