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推聯名賽車鞋 買不起Nissan Z但你可以把它踩在腳下

等待12年,新一代大改Nissan Z終於現身,有能力口袋深度夠的朋友或者已經開始磨拳擦掌準備入手,喜歡Z車系的車迷就算買不起也等著一睹風彩。或許我們沒有足夠財力入手高階進口性能跑車,但卻有機會把眾人羨慕的Nissan Z踩在腳下…真踩的那種。

製鞋與皮革公司Negroni與Nissan攜手合作,開發了一款Idea Corsa x Nissan Z賽車鞋,共有3種顏色可以選擇。覺得時尚就應該要適當搭配,口罩、服裝、包包都得要好好挑選,怎麼可以錯過腳下的鞋子呢?想像一下,開著Nissan Z下車的時候,首先伸出車外的是與車身同色賽車鞋,多帥氣啊!
Idea Corsa x Nissan Z聯名賽車鞋共有黃、藍、白三種顏色。(圖片來源/ Negroni)
或者你也可以想像自己開著Z,然後充滿自信地從Tiida車上下來,即便愛車並非馬路上最吸引目光的存在,但腳上那雙鞋是!而且Idea Corsa x Nissan Z賽車鞋不僅使用高品質皮革,也用運來自新世代Z的設計元素。目前一共有黃、藍、白三色,其中黃藍二色已經可以在新車上看到,白色這種基本色調自然也不會少。
鞋側後方有小小的Nissan Z字徽飾,代表其不凡身份。(圖片來源/ Negroni)
鞋面中央以銀色皮革製造視覺對比效果,側面使用英文字母n的設計字樣元素,後方還有一個小小的Nissan Z字徽飾,顯示其不凡身份。現在Idea Corsa x Nissan Z已經在Negroni網路商店開放購買,白色款價格最低,售價37,4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9,500元;藍色款要價46,200日圓,約新台幣11,700元;黃色款售價最高,48,400日圓合新台幣12,200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Yoke方形方向盤算什麼 通用直接把方向盤做成Switch?

下一篇

先不談五門Jimny 光是三門就有人下訂等超過8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