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小孩生日禮物竟然是輛校車! 嘻哈天王的女兒就是與眾不同

年幼的小孩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任何東西都可以吸引他們的注意,不論是警車、垃圾車、消防車或者是校車,如果是小朋友喜歡的話,家長多半會買個小玩具讓小朋友玩耍,但如果你的爸媽是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的話就不一樣了,他們的三歲女兒很喜歡黃色的校車,他們選擇不是買一個校車的玩具給她,而是直接買了一輛真正的超大校車,但對一個三歲小孩一輛真實的校車真的好玩嗎?這問題可能常人也無法體會了。
整輛校車只有一個人好像有點孤單,但卻也體會到了別人體驗不到的特別經歷。
近日Kylie Jenner在她的IG公開了這份給她女兒Stormi的一份大禮,這是他們三歲女兒第一次看到這個校車禮物的照片,看起來Stormi對這個禮物還是有些雀躍,而這對父母買這輛校車也算是別有用心,因為到Stormi真的要開始上學的時候,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有機會可以搭上校車,因此在她三歲的時候買一輛校車給她,讓她只要想到校車玩就可以直接上車,這應該也算是這類知名人士的煩惱,畢竟一般人應該沒辦法想像三歲小孩有一輛校車是什麼感覺。
Kylie Jenner前不久才展示了自己訂製的勞斯萊斯Cullinan。
當然這輛校車對Kylie Jenner和Travis Scott兩夫妻來說肯定只是小錢,Kylie Jenner是美國名媛卡戴珊(Kardashian)家族的當中年紀最小的女兒,身價更是突破了一億美元大關,而爸爸Travis Scott初估也有5,800萬美金的資產,更不用說他們兩位名下的豪車有多麼誇張,買一輛校車可能不用幾萬塊美金,但卻可以讓女兒開心一段時間,同時還博得不少媒體版面,真的可以說是一舉數得,而且如果再把這輛車進行拍賣,可能還可以再賺一筆名人財也說不定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特居然做過番茄汁! 經過83年一罐竟要價近5000元

下一篇

超夯商用車Caddy Cargo上市 82.8萬起長短軸同價首批已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