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滿水箱水的正確姿勢? 男子直接把車開進河裡

汽車無論是三油三水或五油三水,都需要定期檢查確保愛車運作正常,過去所謂三水指的是電瓶水、水箱水、雨刷水。不過現在新車多半使用免保養電瓶,定保的時候順便看一下就好,平常需要關心的就只剩下水箱水和雨刷水了。那麼冷卻水箱水量不足的時候該怎麼辦?去水龍頭接點水裝上不就完了?偏偏這位仁兄異想天開,打算省一點點水錢把車開到河邊加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嫌舀水麻煩,他乾脆把車頭開進河裡打算讓水直接灌進去…。

結果?車子當然泡水啦!如果有一個「搞不懂他想什麼」的獎項,這個禮拜的冠軍應該八九不離十就是他了。說真的,真的很好其這一連串的決定,背後的思考邏輯到底是怎麼運作,才會得出把車開進河裡加滿水箱的結論?
瞧他愉快的笑容,要不是車還在,不然看起來真像是毀滅罪證後才被警察抓住的歹徒。(圖片來源/GIMA-Action-News)
位於美國華盛頓州中部的Yakima County是美國第15大印地安保留區,不過故事主角和印地安人沒什麼關係。總之事情是這樣的,男主角開著一輛有些年紀的Chevrolet Suburban,被目擊泡在Yakima河裡面。警方到場後發現,旁邊站著一名男子,經詢問發現他就是車主,而且是故意把車開進去的。
其實他的想法也不是完全愚蠢,直到大家發現他沒打開水箱蓋。(圖片來源/J.D.-Power)
原因是他想要裝滿散熱水箱水。這是真的,根據外電報導該名男子向警方表示,他自己DIY換掉節溫器,也就是俗稱水龜的零件。因此當時水箱裡面已經沒有水了,所以他必須把水加滿,才會把車子開到河裡。不得不說,這個點子雖然愚蠢,但仍有些天才成分存在,畢竟的確頗有效率。前提是他有記得把水箱蓋給擰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想要用手機解鎖沒問題!裝上它每輛車都可以直接使用

下一篇

性能.功能一車兼備 熱血奶爸解封印的夢中車款 地球黃金線 20210823 (完整版) Porsche Cayenne GTS Coupe . BMW X6 M5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