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911 GT2 RS Clubsport 25限量30輛!展演完美賽道性能

這次的911 GT2 RS Clubsport 25其實是為了慶祝Manthey-Racing GmbH改裝品牌的25週年紀念,這家賽車改裝公司從以前就專司保時捷車輛的賽車改裝,改到最後直接被保時捷給收購了,在2013年保時捷買下了這家公司51%的股權,Manthey-Racing的改裝部品更是直接有了原廠的認證加持,在新車型錄或者是展示間內都可以看到這個品牌的改裝品,晉升成正廠零件的狀況下還不會影響保固,成為不少車主的選擇。
這輛車是為了慶祝Manthey-Racing成立25週年的紀念,車身上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設計。(圖片來源/ Porsche)這輛車並不是經由Manthey-Racing改裝,而是由保時捷原廠直接推出,當然為了紀念Manthey-Racing成立25週年上面還是有些該品牌的元素在內,像是黃色和綠色的點綴就是該品牌改造911 GT3R所打造的Grello這輛車的配色,這輛車更強調的是空氣力學的設計,藉由這樣的重新調校可以彌補991與992之間的性能差距,讓這輛車的表現可以媲美最新的超跑車款。
超大的尾翼是為了精進空力表現,讓這輛車可以擁有與992相同的性能演出。(圖片來源/ Porsche)從外型就可以看得出這不是一輛簡單的車,尤其是車頭下方超大的散熱孔設計,可以讓引擎有著最好的散熱效果,兩旁的空力設計讓氣流更穩定通過車輛,前輪的擋泥板也去除,讓煞車有更好的散熱效果,底盤部分採用了封閉式平整化的設計,減少氣流擾動造成車輛的不穩,後方的超大尾翼增加了下壓力讓這輛後驅車款可以有著更好的穩定性。
全車使用許多賽道專用的設計,尤其是空氣力學的表現備受期待。(圖片來源/ Porsche)這個限量款車型是基於991世代的911 GT2 RS Clubsport打造,因此配備了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700匹的最大馬力,配備了七速PDK雙離合器變速箱,在這輛車上也可以看到先前保時捷推出全新935的影子在,不過限量30台的額度讓這輛車變得更為特殊,高達52.5萬歐元,折合台幣約1,718萬元的售價相當驚人,預計將在2022年1月開始交車,或許台灣也有瘋狂的車主購買,讓我們有機會親眼看看這輛車的極致設計。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價連2降95無鉛跌回30元內  降幅0.4元創3個月來最大

下一篇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