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整個車體都已經改到不見原本的造型,鋼管車架變成了一大特色。(圖片來源/ B is for Build)
這不是我們看過第一輛進行越野改裝的藍寶堅尼,但絕對是改的最接近全地形車樣貌的一次,這輛Jumpacan已經經歷了超過18個月的開發時間,而這次終於到了沙漠平原上進行測試,放在後方的引擎不是過去的V10動力,而是經典的LS V8引擎,變速箱則是更換成了六速手排的配置,前懸吊行程長達89公分,後懸吊行程也來到94公分,因此有著將近30.5公分的離地高度,恐怖的是車寬從原本的1.9公尺瞬間變成了2.6公尺的巨大野獸。
內裝也完全沒有小牛的影子在,全都是為了拉力越野賽事而設計的。(圖片來源/ B is for Build)
其實整輛車基本上已經完全沒有小牛的模樣,還有保留下來的應該就屬車門設計了,畢竟想要知道這輛車原本是藍寶堅尼的話,似乎保留鍘刀式車門最有辨識度,整個車體架構雖然也有保留,但主要的剛性支撐已經變成外加的防滾籠結構,而管理引擎的電腦也已經移到駕駛座後方,同時巨大的散熱風扇也直接安裝在引擎上方,車艙內完全沒有任何藍寶堅尼的痕跡,佈滿塵土的樣子誰都不會相信這原本是一輛小牛,不過看著這輛車在越野路段飛起來的樣子,這絕對會是我們看過最酷的藍寶堅尼改裝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cLaren推出765LT Spider限量765輛 成為品牌史上最快敞篷車!

下一篇

性能標竿Are You AMG Ready? 創新突破現在進行式 地球黃金線 20210728 (完整版) Mercedes-AMG E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