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收車不手軟 挑3輛售價就直逼3億新台幣!

說到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咱們前幾天提到的UFC嘴砲哥Conor McGregor在2021年拔得頭籌,以1.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50億元)高居榜首。所以對他來說,買一艘價值3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816萬元)的Lamborghini 63豪華遊艇…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以為還是不眨眼?偏不)。不過今年排名第3的葡萄牙籍足球金童Cristiano Ronaldo,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C羅,雖然「只」賺進1.2億美元(約合新台幣33億元),不過長年位居收入排行榜前列,資產實力應該只會比McGregor雄厚不少。
進去Ferrari工廠逛一逛,出來就帶了一台全球限量499輛的Ferrari Monza SP2。(圖片來源/ Ferrari)
這點從他愛買車就可以看出一二,不久之前C羅在IG上貼了他和愛車Rolls-Royce Ghost合照,這輛要價新台幣超過2,000萬的頂級豪華房車其實只是他眾多Rolls-Royce中的一輛罷了。Cullinan休旅車、Phantom房車,同樣都列在C羅藏車名單中。

重點是,他買車就跟咱逛便利商店差不多,進去店裡晃一圈,出來手裡就拎著一罐礦泉水,冰冰涼涼挺舒服。C羅原則上也是這樣,進去法拉利義大利工廠,出來就帶著全球限量499輛,價值將近新台幣5,500萬元的Ferrari Monza SP2訂單回家,也是挺舒服。順便一提,老是覺得廚師雞肉沒有熟的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同樣也是Monza SP2的車主。
就是要造福女性讀者!和即將拿到Lamborghini 63遊艇的Conor McGregor相比,C羅購買力還是比較驚人一些,除了一堆車子,遊艇當然也是居家必備。(圖片來源/ IG-cristiano)
買一輛車花5,500萬很驚人?這只不過是他藏車價格排行榜第三名而已,前面還有大約新台幣7,700萬元的馬王Ferrari LaFerrari,以及售價240萬美元(折合約新台幣1億5,000萬元)的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雖然和嘴砲哥Lamborghini 63遊艇的35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9,816萬元)相比還是稍遜一籌,但英雄架不住人多,C羅車庫裡面的東西抖一抖出來,據估計恐怕超過新台幣6億元,況且,誰說他就沒遊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nra推出懸浮電動機車! Miku Max就像科幻飛行器

下一篇

柴油門事件福斯集團將獲得賠償! 2.88億歐元不無小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