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4系列Convertible正式上市 315萬!享有自己一片天

BMW總代理汎德於7/15發表全新BMW 4系列Convertible敞篷跑車,這款車以侵略性十足的車頭造型,配合優雅車身曲線,以及軟頂式電動敞篷設定,帶來浪漫的駕馭體驗。除了具有絕美外型之外,車上也搭載先進渦輪動力科技,讓駕駛在享受開篷樂趣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極致操控感受。全新BMW 430i M Sport Convertible敞篷跑車目前導入單一車型,其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15萬元。
修長的引擎蓋造型配合LED頭燈組,再以及碩大的雙腎造型水箱護罩,帶來搶眼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BMW)
外型設計方面,430i M Sport Convertible擁有流暢的車身線條,修長的引擎蓋造型配合LED頭燈組,再以及碩大的雙腎造型水箱護罩,帶來搶眼的視覺效果。同時,垂直式的Air Curtain氣簾,也能夠優化整體空氣力學。這次的車身長度增長了128mm,軸距方面也有41mm的成長,搭配19吋BMW Individual雙輻式輪圈,讓整體車身比例看起來更加修長。再輔以全車M款空力套件,展現出難以忽視的跑格氣息。
全新的電動敞篷設計透過碳纖維材質與結構優化,可以帶來優異的隔音與隔熱效果,整體重量更減輕40%。(圖片來源/ BMW)
全新的電動敞篷設計透過碳纖維材質與結構優化,可以帶來優異的隔音與隔熱效果,整體重量更減輕40%,能幫助減輕車身上半部的重量,帶來更好的駕馭體驗。電動敞篷僅需要18秒就可以完成啓閉動作,車速在時速50公里以下都可以輕鬆操作,瞬間變換風格。
內裝設計方面,430i M Sport Convertible仍帶來極具科技感的配備。(圖片來源/ BMW)
內裝設計方面,430i M Sport Convertible仍帶來極具科技感的配備,包含有12.3吋虛擬數位儀表,以及中央10.25吋液晶觸控螢幕,結合虛擬實境顯示功能、iDrive 7.0使用介面、抬頭顯示器,搭配由12具揚聲器所構築而成的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擴充功能,提供便利的用車感受。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擴充功能,提供便利的用車感受。(圖片來源/ BMW)
駕駛介面部分,可以見到Vernasca真皮跑車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搭配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換檔撥片,提供豪華與性能兼具的座艙。而在關篷狀況下能夠帶來385公升的行李廂空間,開篷時也有300公升的水準,提供便利置物機能。
而在關篷狀況下能夠帶來385公升的行李廂空間,開篷時也有300公升的水準,提供便利置物機能。(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430i M Sport Convertible車上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258匹最大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搭配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6.2秒,預計能提供暢快的駕馭感受。另外,標配的BMW Personal CoPilot也能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暴雨頻繁屢傳多處淹水 兩千:這五招教你抓出泡水車

下一篇

福斯人禮遇計畫一年吸6萬人 修車過夜幫你出飯店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