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當結婚紀念禮? 美國富豪浮誇放閃曬恩愛

步入幸福婚姻多年的你(妳)都怎樣和另一半慶祝「結婚週年紀念」?來一只尺寸更大的寶石鑽戒?一頓超難訂到的浪漫燭光晚餐?新奇有創意又大膽一點的,報名挑戰刺激的高空跳傘應該也很不賴,說不定藉由腎上腺素的噴發可讓情人變親人的老夫老妻感情再加溫!

而如果你的另一半為歡慶結婚週年買輛勞斯萊斯給你,你會怎麼樣呢?!這只能在夢裡吧?這畫面相信很多人想都不敢想!Errrr…那就別想了吧!來看看美國這對夫妻將凡人遙不可及的夢化為現實!
老公Glenn的Phantom配置宇宙主題星光頂篷,關起門後璀璨動人。(圖片來源/ Rolls-Royce)
美國加州一對結縭40年的夫妻Glenn和Gigi Moss,在美麗的草皮上辦了一場私人婚宴派對以紀念他們的紅寶石婚姻(40年),除了老而彌堅的恩愛情感將賓客們閃瞎,會場上兩輛訂製的勞斯萊斯更完全攫取所有人的目光!因為這是他們獻給彼此、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結婚紀念禮!

Glenn訂製的Phantom不僅單單是一般的委託創作,Phantom Tempus系列甚至將招牌的星光頂篷創意提升到一個新水平,你可看到致敬愛因斯坦、脈衝星、時間和宇宙等組合元素,車門踏板上更可見Phantom Tempus 系列——在英格蘭Goodwood為Glenn L. Moss Sr手工打造字樣。
純銀製成的歡慶女神上面更刻有經緯度坐標,標記著這對夫婦初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圖片來源/ Rolls-Royce)
太太Gigi的Rolls則是披著亮紅外衣的Dawn Black Badge特別式樣,最吸睛的莫過於那訂製的整流罩,將原本四座敞篷設定變為時尚的雙座敞篷跑車。而純銀製成的歡慶女神上面更刻有經緯度坐標,標記著這對夫婦初次見面的時間和地點,同樣的,精緻的門檻上也有在英格蘭Goodwood為 Gigi Moss 手工打造字樣!

勞斯萊斯2月份宣布全新Phantom Tempus系列時,表示將只會生產20輛,這對夫妻已用掉2台份額了,如果你也想給另一半驚喜,趕緊致電Rolls Royce問問吧!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主安到位.內裝豪華 錢花刀口上超值車選 地球黃金線 20210715 (完整版) KIA Carnival . Picanto GT-line

下一篇

Infiniti EV步伐慢半拍?  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