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限定超蝦趴拖車 網友:這根本變形金剛!

基於源自大自然的基因,人類其實都有擁抱自然的天性!也因此許多人每到假日時都會選擇走向戶外、甚至在野地裡紮營,有些人就算沒那麼有行動力,卻同樣對露營這件事抱有美好想像。不論是露營或走向戶外,在汽車後方背著拖車的方式近年在台灣頗為流行,但這國外則早已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各種形式的露營車、拖車相當盛行,全部家當上車或帶上最愛的ATV撒野工具,擁抱自然的野性樂趣快樂無比。

遠在北方地極的戰鬥民族俄羅斯有一家名為Luxury Form的拖車公司,生產一款名為Lux Form-Air的戶外運動型拖車,它不是露營拖車,與你想像中有豪華設備、舒適的床那種相去甚遠,但它絕對是你完美的移動車庫,在那偌大的空間艙內,最多可容納兩輛重機或大型ATV、雪地摩托快艇等,承載各種超Man極限運動工具,作為探索自然步伐的延伸,完全符合戰鬥民族的天然愛好與個性。
Lux Form-Air最大載貨限制為1,500kg,可容納兩輛重機或ATV、雪地摩托快艇等,承載各種超Man極限運動工具。(圖片來源/ Luxury Form)
更棒的是那有別一般的超摩登流線造型以及裝卸貨時可比變形金剛的囂張模樣!當你要裝載或駛出拖車裡的ATV時,裝載液壓彈簧系統的Air拖車頂部、側面模板會向外升起,高強度玻纖製成的它,輕巧、靈活又堅固,鋁板製成的地板、裝載坡道能夠承受重量與撞擊,清潔沖洗與保養更是便利。
高強度玻纖製成的Air拖車,輕巧、靈活又堅固,鋁板製成的地板/裝載坡道更能承重與撞擊。(圖片來源/ Luxury Form)
這樣一部充滿戰鬥民族DNA的戶外拖車或許不全然是你想像中的露營拖車模樣,但絕對是硬派戶外玩咖撒野的好夥伴!官網顯示,Air拖車基本價格自990,000盧布起(約合新台幣37萬元美元),聽起來頗為合理,只不過Lux Form-Air似乎並未對外輸出,僅戰鬥民族限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轉子引擎再現無望? Mazda暫停MX-30增程版開發

下一篇

搶當四輪界Gogoro? 蔚來汽車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