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電動速克達CE 04登場 電動大羊售價45萬!你會買單?

BMW在7/7時無預警地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替車迷帶來全新電動速克達CE 04,這款BMW Motorrad旗下最新的電能力作,看起來具有十足科幻感。整體外型承襲了概念車時期的設計,並沒有因為市售量產而妥協太多。動力方面則是採用源自iX電動車的技術,也令人相當期待這款BMW新世代電動速克達究竟會帶來如何的騎乘體驗。這款BMW Motorrad旗下最新的電能力作,看起來具有十足科幻感。CE 04車上也配備有10.25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手機連線功能。在外觀設計方面,CE 04電動速可達在外觀承襲概念車的設計,整體身形就如同會漂浮的科幻機體,而在車身細節方面也有細膩的刻畫,包含左右兩側的線條設計,以及寬闊的車頭造型,營造出細膩質感。而車尾線條則是相當簡潔俐落,並且採用懸空的椅墊設計。但坐墊厚度似乎偏薄,不過踏板設計似乎可以讓騎乘姿勢較為輕鬆。而側邊也預留了置物空間,甚至連全罩式安全帽都可以輕鬆納入。如果使用快充系統,從20%充到80%的電量僅需45分鐘。懸吊系統方面,CE 04前方採用正立式前叉,後方則是預載可調的雙槍避震器。此外,CE 04車上也配備有10.25吋液晶顯示螢幕,並且具備手機連線功能,結合基礎的車輛設定、導航系統、多媒體播放功能,讓騎乘體驗更具有未來科技感。動力方面,CE 04採用水冷馬達設計,具備42匹最大馬力以及61牛頓米鈕力輸出,而續航里程可達130公里。如果使用快充系統,從20%充到80%的電量僅需45分鐘。全新CE 04的售價為11,700英鎊,約合新台幣45.2萬元,預計明年年初就能在歐洲市場正式交車。懸吊系統方面,CE 04採用鋼管式車架設計,前方採用正立式前叉,後方則是預載可調的雙槍避震器。但也因為車上多了電池系統、馬達系統等部件,因此車身重量也來到231公斤,不過好在有倒車檔位設計,如此一來也能替騎士減少移車時的負擔。全新CE 04的售價為11,700英鎊,約合新台幣45.2萬元,預計明年年初就能在歐洲市場正式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鴻海首款電動車年底上路 E Bus電動巴士搶先登場

下一篇

Jeep Wrangler車露一台全包 王少偉:有這台我就不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