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部隊也開現代! GI Joe與Sonata N Line一同亮相

車輛與電影的結合總是可以吸引許多人的目光,畢竟在大螢幕上的飛車畫面是不少動作電影必備的元素,而票房亮眼的電影就會是最好的廣告媒介,即便車子可能在拍攝電影的時候需要犧牲,但是宣傳效果的價值肯定更大,而在最新一集《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當中,特種部隊成員開著Hyundai的Sonata N Line殲滅敵人,也展現了車輛的新一代設計風格以及N Line的運動魅力。Sonata N Line在片中有著激烈的飛車追逐畫面。(圖片來源/ Hyundai)《特種部隊:蛇眼之戰》是特種部隊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也是今年不少人期待的電影大作之一,這算是一部特種部隊的前傳電影,內容在講述蛇眼過去的秘密以及他的起源,而主角蛇眼則是由擁有亞裔血統的Henry Golding飾演,電影將在七月下旬將陸續於各國上映,台灣則是預計在8月18號首映,而這次合作的車廠是由韓國大廠Hyundai擔當,在電影當中可以看到有三款車型的出現,包括了Elantra、Sante Fe以及Sonata N Line。Hyundai N性能部門有著亮眼的表現,N Line車型在各地也越來越受到歡迎。(圖片來源/ Hyundai)Sonata N Line更是在汽車追逐戰當中擔任主角,從大型拖車的第二層一躍而下並且來了個180度大迴轉,其中的駕駛就是蛇眼,而官方也為了慶祝這輛車在電影當中出現,因此將會在美國市場推出「Night Edition」以及在韓國市場推出「The Black」兩款特仕車型,這兩輛車都會在今年的第三季於該地區推出,當然Sonata N Line的設計以及運動氛圍都相當受到歡迎,2.5L直列四缸渦輪引擎擁有290匹馬力與43公斤米的最大輸出,不過台灣目前還沒有導入計畫,但是N Line的運動魅力持續發威,最新的Kona N Line在台灣也寫下了不錯的銷售成績,接下來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會持續導入多款運動車型來滿足台灣消費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下半年喊漲! 台灣新車售價全球第6貴? 地球黃金線 20210709 (完整版) VW Tiguan .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下一篇

BMW Rival Rig給你擬真失重感 電競迷敲碗:快給我來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