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哈雷Sportster Iron 883售價63.9萬起 河岩灰新色登場!

Sportster Iron 883是哈雷齊下的熱門車款,也是不少重機騎士入手哈雷機車的首選車款。這款車具備了極簡的外型設計,以及豐富的改裝潛力,深受不少性格騎士喜愛。而在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的導入下,帶來21年式Iron 883,建議售價自63.9萬元起。21年式Iron 883,建議售價自63.9萬元起。

Iron 883一直以來是品牌當中的明星商品,21年式車型帶來河岩灰新色,提供騎士全新個性選擇。在外觀上以大量黑化配色呈現,並且擁有Bobber車款的極簡風格,而修長的車身比例也帶來更多改裝空間,搭配造型出色的放射狀輪圈,創造搶眼視覺效果。另外,適中的腳踏位置更提供舒適的騎乘感受,剛好的大小也讓騎士能夠更自在地穿梭於大街小巷。21年式車型帶來河岩灰新色,提供騎士全新個性選擇。

動力方面,Iron 883搭載Evolution V-Twin引擎,這具883c.c.的V型雙缸氣冷引擎,能夠提供5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7公斤米的扭力輸出,除了能夠帶來悅耳的排氣聲浪之外,豐沛的動力輸出也能在長途行駛下提供從容的加速力道,讓騎士更能盡情享受騎乘快感。21年式Iron 883這次仍維持原售價,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也推出限時限量贈品,訂購首批到港新車還加贈哈雷原廠保桿,讓騎乘時能多一層保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Yoke方向盤看起來很帥! 但停車時會手忙腳亂?

下一篇

這台法拉利客製加料不加價 只要9萬台幣讓你牽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