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錶廠推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 售價新台幣1,622萬元比車還貴!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而數次推遲上映,不過電影《玩命關頭》第9集終於將在6月底在美國上映。雖然從第1集到現在,電影風格已有了明顯轉變,但每次新片上映,都還是會期待看到更多讓人熱血沸騰的車款。為了慶祝第9集上映,瑞士錶廠Jacob & Co與環球影城合作,推出一款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雙渦輪增壓腕錶,全球僅限量9支,而重點在於…售價58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622萬元!

這個價格不說比大多數老肌肉車貴,甚至一些超跑恐怕都沒這個價。還記得第1集,保羅沃克為什麼要當臥底去抓馮迪索?因為他們一群人狠狠幹了一票大的搶案,將整輛貨櫃車的VCR錄放影機劫走。那一整車當年最新型的高價機種,加起來都沒這支手錶貴。Twin Turbo Fast & Furious為全機械腕錶,機芯以832個零件組成,錶殼也用上88個零件。(圖片來源/ Jacob & Co)為了避免有些年輕讀者不知道什麼是VCR,那是一種用來播放錄影帶的機器,假如連錄影帶是什麼都不知道…,那只說明你還太年輕。畢竟,《玩命關頭1》已經是2001年的事情,距離現在整整20年,已經足夠讓我們從錄影帶、LD、VCD、DVD、藍光DVD一路進化,到現在凡事全靠串流搞定了。

由於加入了美國街頭賽車文化,Twin Turbo Fast & Furious腕錶和一般印象裡高價瑞士機械腕錶有些出入,首先是透明藍寶石玻璃錶背上印有Fast & Furious Twin Turbo字樣,雖然稍微遮檔了視線,但還是能夠看到由832個零件組成的複雜機芯運作之美。主錶盤下方2顆3軸陀飛輪,是這款腕錶的主要賣點。(圖片來源/ Jacob & Co)錶殼使用黑色鈦合金與鍛造碳纖材質製作,光這個錶殼就以88個零件組成,在主錶盤下方有兩顆外露的3軸陀飛輪。這兩顆陀飛輪所代表的意向,自然就是Twin Turbo的那兩顆增壓渦輪了。不過Jacob & Co的Twin Turbo腕錶並非專為《玩命關頭》打造,這個系列早就已經推出過,只是和電影公司合作推出的聯名版本而已,至於到底能否打動收藏家還不知道,至少可以確定1,622萬元的售價肯定與普通人無關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MX-5也將電氣化? 日媒曝發表時程

下一篇

21年式Yamaha XMAX 300登場 亞洲限定配色更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