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53萬買水上汽車! 埃及神人親手打造時速可達70公里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一些神人,總是有辦法把一些照理說艱難無比的事情,弄得好像只是在車庫裡組個白鐵貨架一樣簡單。來自埃及現年29歲的Karim Amin,與他2位快樂小伙伴就是這樣的高手。水上摩托車聽過吧?而這3位仁兄自己親手打造的,可是水上「汽車」。貨真價實汽車的長相,還有4條輪胎,只是飛馳的場地不在馬路,而是開放水域上。

Karim Amin和他2位朋友攜手組成團隊,一起打造了水上汽車,不過他們造出來的產品並非水陸兩用這種高科技產品。實際上只是有著汽車長相的外殼,內部核心機械結構還是使用水上摩托車改裝。為何要多此一舉?因為帥還是拉風?除此之外,因為車殼尺寸加大了許多,重心又位在車輛中央位置,因此幾乎沒有翻覆的風險。而且售價只需19,00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53萬元。雖然這樣一來得犧牲一些靈活度,不過換得穩定性和安全性,很適合提供沒有水上摩托車經驗的遊客使用。而且不只這個長處,Karim Amin還在他們的水上汽車裡面安裝了一些「先進」科技。比如說環繞音響系統…前面是不是提到做成汽車的原因?還有什麼比在海面衝刺同時大聲播放電音舞曲來的更吸引人注意呢?而且音響系統是能使用藍牙與手機連線。甚至還有螢幕可以看影片、GPS追蹤定位裝置避免迷航。當然,上述所有裝備通通防水。

但別以為他們坐出來的水上汽車只不過金玉其外,肚子裡面也還是挺有料的,最高速度可達70km/h,刺激感絕對足夠。目前團隊只完成了幾輛雙人座車型,因此還沒有對外販售的計畫,未來Karim Amin還打算開發家庭用4人座版本,並提供選配敞篷車型。畢竟,來到海上開車,怎麼能不曬曬太陽順便享受眾人的關注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orsche 911 GTS性價比超佛 用盡一身好料!零百加速僅需3.3秒

下一篇

性能.樂趣兼備車壇新勢力 黃金線熱血攻略 地球黃金線 20210624 (完整版) FORD FOCUS ST WAGON SLS Edition . FOCUS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