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又換新車? M-Maybach 6敞篷概念車帥氣登場

DC漫畫電影當中的蝙蝠俠總是擁有先進華麗的科技,在逮捕壞人時的英勇模樣深植人心,當然每次蝙蝠俠出現時所駕駛的車輛也是不少車迷的討論話題。現在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預計於2023年6月上映,其中蝙蝠俠也會在電影當中出現,而這次他駕駛的最新車輛就是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abriolet車長達5700mm,優美的外型以及豐富的科技符合蝙蝠俠形象。  (圖片來源/ Mercedes Maybach)《閃電俠》是DC漫畫與華納兄弟共同合作的最新正義聯盟英雄電影,當然故事會以閃電俠為主,不過蝙蝠俠在這次的電影當中也會出現,而且還會駕駛新的車輛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現身。這輛車的Coupe版本在2016年就已經出現,2017年推出敞篷版本,為了配合蝙蝠俠的人物設定,還將車頂也漆成黑色增添神秘感,但即便是全黑的車身還是難掩其霸氣奢華的氛圍。雖然經過四年的時間,但內裝依舊擁有相當高科技的感受,前方整片的擋風玻璃都會是螢幕,相信在電影當中也會有特別的呈現。  (圖片來源/ Mercedes Maybach)要被選為蝙蝠俠的座駕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在電影當中蝙蝠俠是一位事業有成的超級有錢人,而且審美觀也相當特別。這輛車正符合了蝙蝠俠的口味,圓潤、優雅但又有著滂礡的氣勢,某種程度上就像是件移動的藝術品。而即使是2016年就問世的概念車,時至今日看來還是有著十足的未來感。動力系統當然是採用純電的設計,四具馬達獨立控制四顆輪子,最大馬力來到750匹,百公里加速為4秒,極速來到250km/h。前方超長的行李箱蓋採用雙邊側掀的方式相當特別,電影當中相信會裝上不少蝙蝠俠的科技武器在內。  (圖片來源/ Mercedes Maybach)而長達5.7公尺的車長是吸睛的焦點,前方的行李廂蓋採用側掀的設計相當獨特,裡面放置了許多特別設計的行李套件增添機能性,相信在電影當中應該會有許多蝙蝠俠的專屬武器在內。內裝一樣也是極具未來科技感同時不失奢華氛圍,尤其是前方整片擋風玻璃都是顯示螢幕,非常符合蝙蝠俠在電影當中帶來的形象。如果想要一睹這輛車帶來的風采,只能等到2023年6月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的上映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休旅與性能的連結 MINI JCW Countryman探險無極限 地球黃金線 20210623 (完整版) MINI JCW Countryman . Fiat 500x Sport

下一篇

全新Bentley賽車方向盤搞噱頭 竟可以拿來打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