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級老皮卡開價3000萬?   內行人:有Ken Block加持!貴得有道理

以超華麗甩尾炫技聞名於世的拉力賽車手Ken Block,數月前宣布與合作長達10年之久的Ford分道揚鑣!緣分既是走到了盡頭,開過的一堆Ford勁車留在身邊似乎也沒太大意義,當時包括2011 Ford Fiesta ST "GYM3"、2013 Ford Fiesta ST "RX43"及堪稱夢幻等級的1986 Ford RS200都等著被他拍賣出清。

過去十年來,Ken Block憑這幾輛Ford勁駒在YouTube影片中噴飛狂甩,累積高達數億次的高瀏覽率,而在這位甩尾天王在出清這三輛猛獸之後,近日再加碼拋售手上1977年的Ford皮卡F-150,透過LBI Limited平台以110萬美元代價(約合台幣3,000萬新台幣)尋求買家!重金改造的F-150植入Ford GT賽車3.5 升V6雙渦輪增壓心臟,可壓榨出914 hp/97kgm超狂動力。 (圖片來源/ Ken Block)外行人可能莫名所以,除了有名人加持外,這樣一輛阿公級皮卡究竟是在貴什麼?!其實這被暱稱為Hoonitruck的老爺F-150,是在Ken Block監製下重度改裝的巨獸,植入Ford GT賽車3.5升V6雙渦輪增壓心臟,可壓榨出914hp/97kgm超狂動力,透過Sadev 6變速器驅策傳輸扭力至四只車輪,爆發力十分驚人!而重改之下,從口袋裡噴飛的費用也同樣驚人!(預估超過150萬美元)Hoonitruck不但對Ken Block有特殊情感,他還曾駕著它挑戰中國「天門山」飛車甩尾!(圖片來源/ Ken Block)Ken Block曾駕著Hoonitruck挑戰99彎的中國「天門山」,展現神一般的甩尾美技,更難得的是,他之所以選擇1977年F-150大手筆中改,乃是因為早在他十多歲年少時,就在他父親所擁有的同款卡車上展開了早期的訓練,其與F-150皮卡之間的濃厚情感不言喻。所以你說,這樣一部老爺皮卡賣你3000萬貴嗎?一點也不!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lf全車系配備編成曝光 數位儀表與無線充電全面標配7月1日上市

下一篇

Hyundai收購機器人公司 Honda Asimo可得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