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古錐的輕檔車Honda Monkey 125 女生也能輕鬆駕馭!

身材嬌小的女生也想感受擋車的魅力?或是體型壯碩的男子漢想要在交通工具上營造出反差萌!Honda Monkey 125都能夠滿足以上想像。《地球黃金線》為各位介紹Monkey 125,讓你走出自我風格。近年來吹起輕檔車浪潮,像是Monkey 125這樣個性化的車款也相當熱門。(圖片來源/ Honda)宗怡提到近年來台灣在機車市場的消費族群上有些改變,並且想從女性消費者的角度來看。機車雜誌執行長陳奕安提到,女性車主比較喜歡冒險、展現自己不同的個性,再加上由Honda MSX、Suzuki GSX-R 150帶起的輕檔車風潮,也讓更可愛的Honda Monkey成為熱門選項。

當奕安坐上Monkey 125時,宗怡忍不住讚,坐在上頭實在太可愛!讓她聯想到這幾年女生流行背小包,如果騎這麼小一台的機車回頭率也會極高。陳奕安附和道,這種車就是騎上來心情就會很好,除了可愛以外還相當經典。復古造型搭配上新世代的液晶儀表板。(圖片來源/ TVBS)Monkey 125以復古60年代造型設計,並且車身尺碼只有1,710mm x 755mm x 1,030mm,相當小巧可愛。但奕安還介紹到,Monkey 125在啟動電門時,液晶儀表板還會有著「眨眼」圖示,除了復古元素外也結合不少新科技。

陳奕安還提到自從Honda引進Monkey 125台灣後,一開始消費族群可能是懷舊派的50、60歲消費者,但是在路上看到以後,車主年齡層也逐漸打開,就連不少女性人生第一台機車,就是選擇小巧可愛的Monkey 125。
Monkey 125可以凸現出騎士的個人風格。(圖片來源/ Honda)宗怡也表示,在路上看到有人騎這台Monkey 125都會忍不住想拿手機出來拍照,而且還看過不少身材魁武的男生騎這台出現反差萌也相當可愛。陳奕安最後也提到,儘管Monkey 125第一眼讓人覺得很可愛,不過與MSX用上同一顆引擎,省油功力也相當了得,一公升可以騎個60、70公里油耗,另外,還搭載著高階車款才有的IMU慣性測量儀,提供更好的安全品質。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平均車齡12.1年創新高 約比台灣車齡高出近2年

下一篇

Toyota大改Tundra引擎揭密 V6取代V8但動力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