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預約7月亮相 Turbo車型將被取消?

Porsche在推出Cayenne休旅車後,大獲市場好評,後續所推出的入門級距休旅Macan更有價格最親民的Porsche之稱,除了兼顧實用性之外,也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Macan車系即將推出二度小改款車型,新車型包含許多細節上的提升,同時也會針對動力編成進行調整。Macan車系即將推出二度小改款車型,同時也會針對動力編成進行調整。(示意圖/ Porsche)根據報導指出,基本版Macan仍將配備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較先前提升了13匹,能夠提供261匹馬力以及43.8公斤米扭力。動力進階的Macan S將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375匹最大馬力以及52.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如此的動力甚至比現行款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還要更大。Macan Turbo車型可能將會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將是GTS車型。(示意圖/ Porsche)值得一提的是,Macan Turbo車型可能將會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GTS車型。該車款也將採用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將帶來434匹最大馬力,以及56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與現行款Turbo車型動力相當。不過新款Macan GTS預計將採用氣壓避震,在運動模式下可以將車高降低1公分,搭配運動套件,可以增加扭力分導系統,提供更上一層的操控表現。內裝方面將採用全新數位儀表,並且以10.9吋液晶資訊幕取代先前的7.0吋規格。(示意圖/ Porsche)內裝方面也將有大幅度的提升,將採用全新數位儀表,並且以10.9吋液晶資訊幕取代先前的7.0吋規格。根據報導指出,全新小改款Macan將於7月正式發表,不過由於GTS的動力與配備都向上調整,因此推測該車型的價格將會比以往更高一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orolla Cross也可能滲水? Toyota特別保證活動免費修

下一篇

800匹超狂旅行車一個週末就賣完 ABT紀念版RS 6 Avant全球只有64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