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鴨月租費不用1.4萬元 Toyota持續幫你優化車輛設定

由Toyota Gazoo Racing所打造的GR Yaris暴力鴨,在同級距內幾乎找不到對手。Toyota也宣布未來日本國內的「KINTO」汽車訂閱制服務,將會提供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每個月只要54,340日圓(約13,800新台幣)就可以把暴力鴨開回家,並且還會透過軟體進行數據蒐集持續優化車輛。

更多新聞:GR Yaris預售價185萬起 首批限量僅有30輛
更多新聞:馬力上看300匹售價有望更親民 GR家族的下位成員是?

Toyota於2019年在日本國內推出「KINTO」汽車訂閱制服務,打著月付3.9萬日圓(約9,800新台幣)就能任選15種Toyota車款,並且包含保險、保養等費用,月付7.5萬日圓(約1.9萬新台幣)起更是有Lexus車款能夠選擇。這次Toyota將GR Yaris加入KINTO服務中,並且還特別推出了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版本。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訂閱合約年限為3年,月費54,340日圓。(圖片來源/ Toyota)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訂閱合約年限為3年,月費54,340日圓,並且首度提供後續「升級」方案。Toyota旗下車隊ROOKIE Racing在賽事中所得到的優化數據,包含轉向反應、煞車、油門使用時機等,透過軟體來為訂閱戶升級GR Yaris,並且這些費用將包含在月費裡,只要前往GR店點即可升級,預計將會在2022年春天開放這項功能。未來還將提供駕駛車輛習性客製化調整服務,例如方向盤轉向力道。(圖片來源/ Toyota)並且GR據點還將提供個性化性能調整服務,依照車主的習性來進行客製化的軟硬體調教,GR工程師和職業車手會先分析不同駕駛的駕駛數據,並跟駕駛討論來調整車輛相關參數,這項服務將在未來開放,目前還沒有宣布時程。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有著不少ROOKIE Racing車隊設計元素。(圖片來源/ Toyota)根據Toyota釋出的消息,KINTO提供的 GR Yaris Morizo​​ Selection將以RZ High-Performance版本為基礎打造,加入ROOKIE Racing設計元素,包括內裝縫線、彈簧、避震器都用上ROOKIE Racing配色,並提供珍珠黑、珍珠白、熱血紅三種顏色做選擇。訂閱制暴力鴨將提供三種顏色做選擇。(圖片來源/ Toyota)於KINTO訂閱GR Yaris的月費為54,340日圓(約合新台幣13,800元),GR Yaris RZ High-Performance版本在日本售價為456萬日圓(約115萬新台幣),等於每個月繳八十四分之一的車價,就可以把GR Yaris給開回家,並且還包含保險、保養等費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何時接管地表? 就像網路革命般快得超乎你想像

下一篇

晶片短缺何時緩解? 全球電子代工大廠看衰:至少要到2022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