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錄影空擋買新車? 撒基努:Corolla Cross就像「黑曼巴」

新一代「神車」Toyota Corolla Cross一上市就大獲好評,也刷新不少銷量紀錄,連藝人撒基努也牽了一台,他也帶來《地球黃金線》分享自己的愛車,以及當初購買的趣事。

更多新聞:Toyota預告6月2日於美發表全新休旅 這車臺灣早已賣翻!
更多新聞:日媒曝Toyota新車上市時程 Corolla Cross闖進日本市場

 

撒基努在去年底購入Toyota Corolla Cross,挑車過程堪稱「快、狠、準」,不過他笑說這是老婆的新歡不是他的。在那之前,他的座駕是Toyota Yaris,為了想要有更大的空間,所以將目標鎖定在CUV車型上,某次錄影空檔,他找太太一起去「賞車」,沒想到老婆開門坐進展示車內,出來就下訂單了!這台神車是撒基努老婆Maya秒決定下單的。宗怡笑著問說,一般家庭買車這件事,不是老公會有比較大的主導權嗎?撒基努幽默回應,我在家裡的發言權,只有一個時段,那就是睡覺的時候,因為那叫「夢話」。撒基努也貼心補充道,其實選車只要老婆喜歡,而且她開起來不要有壓力那就可以了。撒基努覺得Corolla Cross的車頭造型十分霸氣。不過雖然車子是老婆挑的,但撒基努對於Corolla Cross的外表也是蠻滿意的,車頭整體造型,讓他覺得就像是台「黑曼巴」給他有種紀念逝世籃球巨星Kobe Bryant的感覺。除了外型,Corolla Cross大燈有著遠近光燈自動切換,對於常開山路的撒基努來說也非常好用。Toyota Corolla Cross的後座空間比起Yaris讓撒基努滿意很多。家住淡水的撒基努除了來台北錄影工作外,也很常開著車帶著家庭去賞櫻、海邊、溪邊等戶外活動,整體車格雖然不是特別大,但對他們小家庭來說也算是蠻充裕的。後車廂空間也提升不少,撒基努還說在露營的時候,小兒子喜歡把那裡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玩得很開心。

撒基努還談到以前開著Yaris的時候很常在路上被逼車,他開玩笑地形容那就像是「災難片」,因為當開過砂石車的時候,對方的後照鏡很常會忽略到小車的高度,可是現在換到CUV車格的Corolla Cross後,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Total
7
Shares
上一篇

史上唯一!有保時捷血統的賓士 M-Benz 500E已經30歲了

下一篇

油價連漲三週 31日起汽油漲0.2元、柴油漲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