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Cub 110新色搶眼登場 限量2000台7月底開賣

隨著全球疫情持續蔓延,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許多人在假日休閒時也會盡可能避免到人潮擁擠的地方,於是戶外活動就成了時下最熱門的休閒方式。而Rider Camping機車露營活動,現在也在全球慢慢萌芽。

而在輕型機車領域中具有濃厚越野氣息且適合Rider Camping的車款,就屬Honda所推出的Cross Cub 110車系,這款車擁有出眾的外型與搶眼的配色,在車壇具有相當不錯的討論度。日前Honda又宣布將於7/22在日本市場正式發售全新Puco Blue配色,這款車還具有限量2,000部的特殊身份,建議售價為售價為34.1萬日元,約合新台幣8.7萬元。Honda宣布將於7/22在日本市場正式發售全新Puco Blue配色,這款車還具有限量2,000部的特殊身份。(圖片來源/ Honda)

全新的Puco Blue配色,看起來有淺色牛仔丹寧布的清新感受,與其他黑色部件形成對比,但兩者組合氣來卻也格外醒目。Cross Cub 110車頭的LED大燈上頭,也附有保險桿設計,鋼絲框的設定與復古排氣管造型,也都帶來濃厚戶外品味。

動力方面,Cross Cub 110車上搭載氣冷單缸四行程引擎,實際排氣量為109c.c.,可以輸出8匹最大馬力,搭配換檔質感優異的4速變速箱,提供出色的加速表現以及靜肅性。另外,輕量化的車身設定,也帶來相當不錯的油耗表現,預計每公升可以行駛約66公里,無論是用來通勤或者假日休閒出遊都很實用。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疫情升溫!搭小黃攻略 運將、乘客這樣做才安全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升高Jimny野性十足 這樣改!被趕出家門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