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首款多功能越野車正式抵台 Pan America售價108.8萬起

哈雷最新多功能越野車款Pan America 1250和Pan America 1250 Spcial正式在台上市,這款車結合多項頂尖功能以及創新技術,打造卓越性能。Pan America 1250與Pan America 1250 Spcial於5/13正式開放預售,正式售價為108.8萬元以及122.8萬元。在賞車活動期間於現場預購新車,還可獲得價值新台幣53,400元的限量哈雷專屬限定鋁製尾上箱。新引擎可以提供15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Pan America 1250車系動力搭載全新Revolution Max 1250引擎,這具引擎是哈雷V-Twin系列引擎中的最新力作,除了採用全新規格之外,低重心的設定也更能滿足越野騎乘需求。提供順暢平穩的低轉速高扭力輸出,以及絕佳的低速油門反應。這具新引擎可以提供15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Pan America 1250的引擎可以視為車架的一部分,由於取消傳統車架設計,這也大幅減輕車體重量。(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很特別的是,Pan America 1250的引擎可以視為車架的一部分,由於取消傳統車架設計,這也大幅減輕車體重量,提升操控表現。維持高性能、低重心、輕量化等優點。使Pan America 1250的車重可以控制在242公斤,Pan America 1250 Spcial的車重則是258公斤。Pan America 1250 Spcial車系也搭載首創的主動式車高調整系統(ARH),當車輛在靜止時可以自動降低車高,讓騎士更安全上下車。(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Pan America 1250 Spcial車系也搭載首創的主動式車高調整系統(ARH),當車輛在靜止時可以自動降低車高,讓騎士更安全上下車。另外,轉彎安全性輔助系統(RDRS)也整合多項安全輔助革命新科技,偵測並且修正車輛動態。透過多樣化的電控系統加持,以及全新設計概念,Pan America 1250讓騎士的探索旅程更加悠遊自在。(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彎道煞車強化型電子連動系統(C-ELB)可以提供平穩前後煞車;過彎強化型防鎖死煞車系統(C-ABS)可以防止煞車鎖死;過彎強化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C-TCS)能夠防止後輪因扭力過大所產生的打滑現象;彎道後輪防滑系統(C-DSCS)可以防止過度降檔時產生的後輪鎖死現象;斜坡起步輔助系統(HHC)可以保持制動壓力;在騎士釋放制動元件後還可以維持煞車10秒。透過多樣化的電控系統加持,以及全新設計概念,Pan America 1250讓騎士的探索旅程更加悠遊自在。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款Santa Fe油耗數字曝光 預計暑假上市開賣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新3旅行車大改低趴更帥氣 小朋友最愛的改裝品竟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