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70Z在美國夯翻? 第一季賣到沒庫存

Nissan 370Z在美國銷售一空?原來不是太暢銷,是因為370Z即將邁入產品尾聲,因此美國地區在今年第一季賣出最後28輛後,將不再販售,因此才能寫下銷售率百分百的數據。

更多新聞:Z Proto預覽新世代Z-Car樣貌 成熟度根本可以直接量產

根據《motor1》報導,目前Nissan 370Z在美國的銷售網站中庫存量顯示為0,但不是因為太過熱賣,而是因為產品週期來到尾聲,整個第一季只有28台車可供購買,這數字比起去年同期下滑95%。根據一名Nissan的高層表示,原先370Z還有些庫存,但在新世代Z Proto發表後,所剩的庫存就被買走了。
370Z搭載著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有著332匹馬力。(圖片來源/ Nissan)
儘管,「絕版」對於消費者有著一定的魅力,不過那得歸咎於370Z有著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靠著這具代號VQ37VHR的V6引擎堪稱銘機,並且又是現今少見的自然進氣,再加上後輪驅動,儘管馬力332匹不算特別兇猛,但也算是集經典於一身的車款。
Z Proto外觀設計處處以Z-Car經典車款為靈感來源。(圖片來源/ Nissan)
現行的370Z已經問世12年,接班的是Nissan在2020年9月發表的Z Proto概念車,Z Proto不僅扮演新一代Z-Car的角色,更是師承經典並融合現代。除了維持長車頭、短車尾比例與斜背線條,矩形水箱護罩、水滴形傾斜頭燈與雙半圓式LED晝行燈等,都直接擷取240Z設計元素。
Z Proto動力系統為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圖片來源/ Nissan)
Z Proto將共用同集團中Infiniti Q60S Red Sport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6速手排變速箱,動力上看400匹,並保留能夠甩尾的傳統機械式手煞車。目前Z Proto在美國、日本都有被捕捉到路上實測,看來距離上市時間不遠矣。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enue超顯色限定版70.9萬起 全台限量100部

下一篇

【最強人車傳說】全台僅存2台老敞篷MINI 連迎娶老婆都開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