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25 i-get FL售價10.59萬 星空藍車色經典復刻

Vespa LX FL車款承襲純正義式血統,並且融入了經典時尚的外型,再以現代造車工藝打造,因此受到年輕族群喜愛。而在2019年上市的星空藍車色,則是在當年創下優異的銷售表現,因此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特別向原廠爭取,再次復刻生產Vespa LX 125 i-get FL星空藍。

Vespa LX 125 i-get FL的坐墊也符合亞洲人身形,引擎吊架與減振橡膠也能有效阻隔震動強化舒適感。(圖片來源/ Vespa)

Vespa LX 125 i-get FL承襲經典車身曲線,並且融入先進科技,提供LED頭燈、LED日行燈、USB充電插孔等配備,儀表板也採用液晶扇型儀表,帶來更具科技感的使用體驗。除此之外,Vespa LX 125 i-get FL的坐墊也符合亞洲人身形,引擎吊架與減振橡膠也能有效阻隔震動強化舒適感,提供騎士更精緻的騎乘品質。

Vespa LX 125 i-get FL承襲經典車身曲線,並且融入先進科技,提供LED頭燈、LED日行燈等配備。(圖片來源/ Vespa)

Vespa總代理太古運通也同步推出Define Your Blue數位活動,讓車迷創造屬於自己和Vespa LX 125 i-get FL星空藍的相片。活動自活動自21年4/16起至5/16止,參加完成指定活動任務就可以獲得專屬禮品,還有機會抽中iPhone 12。另外,4月入手Vespa LX 125 i-get FL,還可享有高額零利率分期或者超值交車禮方案二選一。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下一篇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