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Porsche也能越野! Cayenne越野車有行無市? 

保時捷在跑車領據有著相當卓越的成績,但其實這個品牌也曾挑戰過越野賽事,以911出戰越野比賽創下佳績,這也替未來打造休旅車款埋下伏筆。後來Cayenne的出現搭上全球休旅車熱潮,也讓Porsche的銷售數字日趨亮眼。但是在擁有了一部像Cayenne這樣的豪華休旅車,車主真的捨得開它去越野嗎?擁有了一部像Cayenne這樣的豪華休旅車,車主真的捨得開它去越野嗎?(圖片來源/ Bring a Trailer)現在這樣的機會愈來愈大了,隨著許多初代Cayenne進入二手市場,讓消費者能以更平移近人的價格入手,同時也有改裝廠願意針對這款豪華休旅進行升級,展現Cayenne更強悍的越野實力。日前在美國汽車拍賣網Bring a Trailer就曾出現一部經過升級的Cayenne越野車,這款車經過大幅升級過後,相信絕對可以滿足車主的越野魂。日前在美國汽車拍賣網Bring a Trailer就曾出現一部經過升級的Cayenne越野車。(圖片來源/ Bring a Trailer)動力方面搭載4.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產生450匹最大馬力,以及77.4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經過升級的後差速器鎖定功能,能減少動力傳遞流失。面對險惡地形,這台車也升級了3英吋的升舉套件,側邊還配有鋁製護條,保護車身主要結構。
台車也升級了3英吋的升舉套件,側邊還配有鋁製護條,保護車身主要結構。(圖片來源/ Bring a Trailer)另外,在外觀上還可以見到LED車頂燈、後備胎架、備用油桶等配備,搭配搶眼的18吋橘色輪圈以及A/T全地形輪胎,不僅帶來濃厚越野風格,同時在面對各種突發狀況時,都可以帶來更好的應對。內裝部分則維持Cayenne一貫的豪華風格,採用黑色皮革搭配加熱座椅,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系統等配備。(圖片來源/ Bring a Trailer)內裝部分則維持Cayenne一貫的豪華風格,採用黑色皮革搭配加熱座椅,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系統等配備,帶來優異的車內乘坐舒適性。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款越野Cayenne後來並未順利售出,拍賣金額僅為27,000美元未達低標,不過也有網友在討論區留言,認為這台車經過精心打造,確實不應該低價拋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天下第一號福特越野車 拍賣價飆破3000萬

下一篇

春意盎然全員出走! 地球黃金線初露挑戰賽 地球黃金線 20210331 (完整版) Honda Odyssey.Volkswagen California 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