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黃金線》需要你LINE應援! 一手掌握獨家車訊還能把汽車周邊帶回家

《地球黃金線》「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從8月14日開跑啦!(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開跑啦!除了每天給你話題新車、名人收藏等精彩內容,每週還集結最火熱的車壇話題議題包,接下來更祭出每月一次的車友民調,想法用力說(點)出來!立即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官方帳號,讓你能看能聊又能拿好禮!自8/14(一)起,天天點看精彩LINE推播,保時捷、賓士、BMW、Audi、Mazda等超過10家汽車品牌獨家周邊好禮讓你帶回家!點我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就能天天抽好禮!(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在2023年8月14日至9月15日期間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天天看推播、週週填問卷,賓士、福斯、BMW、Audi、Kia以及Ford等超過10家超夯汽車品牌周邊等你拿!包括市價破千的Porsche原廠鑰匙圈、Škoda原廠模型車,以及bZ4X炫彩無線音箱、Ford經典義式摩卡壺等;另外還有K度十光香氛藝廊總代理的英國精品車用香氛品牌「L’Original London」,其中有市價超過3,000元的皇家小羊皮車用香氛禮盒要送給你哦!點我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地球黃金線》「五萬車友LINE應援」準備超多豐富好禮等你拿!(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參加流程

《地球黃金線》「五萬車友LINE應援」新車友和老鐵粉一起來參加吧!(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在活動期間內,無論是新加入的LINE車友還是老鐵粉,在《地球黃金線》LINE官方帳號即可抽《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的獨家限量應援簽名照,想收藏愛車女神的機會就千萬別錯過這次哦!並且天天點看LINE推播,神秘好禮天天抽!還有每週花60秒填問卷,汽車品牌獨家好禮抱回家。偷偷提醒:點看越多LINE推播文章,中獎機率就越高!點我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想把愛車女神蘇宗怡的獨家限量應援簽名照帶回家?快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圖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官方LINE帳號上線短短一週即突破萬人關卡,成為車友必追平台之一,你沒加入就落伍囉!這次「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從2023年8月14日至9月15日止,熱烈歡迎車友們一起共襄盛舉,掌握車壇獨家和購車攻略,同時再把最豐富的好禮帶回家,等你們哦!點我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

現在就加入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五萬車友LINE應援」活動給你豐富好禮哦!(影片來源/地球黃金線)

即日起加LINE好友,汽車品牌周邊立即抽➜ https://bit.ly/3KxcyvU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riumph與百年靈手錶強強聯手! 全球限量270部Speed Twin台灣也出現了!

下一篇

「福斯品牌嘉年華」 募集二手玩具實踐永續! 福斯汽車總裁與七百人齊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