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SX GROM售價12.8萬 預計5月正式交車

台灣本田於2017年導入MSX125車系,深受喜愛小型檔車的車迷朋友好評。而台灣本田也於2021年3/24宣布正式導入全新大改款MSX GROM車系,並且一次提供黑、黃、藍、紅、白、銀等六款顏色。建議售價為12.8萬元,預計四月在全台據點展出,並且將於五月進行交車。MSX GROM車身兩側具備12個改裝孔洞,讓車主可以選擇升級原廠配件。(圖片來源/ Honda)避震系統方面則帶來31mm倒立式前叉與單槍後避震器,讓騎士可以更從容面對各種路況。(圖片來源/ Honda)MSX GROM希望帶給騎士不同風格的小型檔車,在保有實用通勤的便利機能情況下,也能凸顯小型Fun Bike特色。這次大改款MSX GROM相較於以往有著更大幅度的升級與改動,除了保留124c.c.單汽缸引擎動力小巧輕快的輸出特性,當引擎在7,250轉時更可以提供9.9匹馬力,以及1.1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帶來豐沛動力。而變速箱檔位也從過去的4檔升級成5檔,預計能帶給騎士更好的檔位應用與更多騎乘樂趣。MSX GROM提供黑、黃、藍、紅、白、銀等六款顏色。(圖片來源/ Honda)MSX GROM車上配置12吋輪圈,避震系統方面則帶來31mm倒立式前叉與單槍後避震器,讓騎士可以更從容面對各種路況。MSX GROM車身兩側具備12個改裝孔洞,讓車主可以選擇升級原廠配件,輕鬆將愛車打造成不同風格。在科技配備的應用方面,車上搭載ABS系統、LED燈、加大螢幕、檔位顯示功能,透過人性化的設計,讓騎士無論是在市區通勤或者假日出遊都能享受到便利。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下一篇

跨界小鴨野起來 Yaris Cross推越野粗獷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