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純電賓利」要價近1400萬! Lunaz鎖定多款英國經典車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以及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各大汽車品牌都著手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來自英國的高檔汽車品牌Bentley,也宣布希望在2030年實現全電動化目標。雖然目前Bentley尚未推出純電車款,但其實坊間已經有廠商推出以Bentley經典車款,升級改裝而成的純電動車,並且已開放預售。來自英國的Lunaz,是一間致力將經典燃油車轉換成純電動車的公司。(圖片來源/ Lunaz)來自英國的Lunaz,是一間致力將經典燃油車轉換成純電動車的公司,該公司日前也推出了第一款電動Bentley。這部電動車的基礎是來自1961年的Bentley S3 Continental Flying Spur,Lunaz先是針對這款經典車進行徹底修復,然後再將其轉換成純電動車。Lunaz先是針對這款經典車進行徹底修復,然後再將其轉換成純電動車。(圖片來源/ Lunaz)Lunaz以電動馬達取代原先的6.2升V8引擎,但原廠目前並未透露性能數據與續航力表現。但根據推測,動力系統很可能與該公司先前推出的純電Rolls-Royce相同。當時所採用的電動馬達可以輸出375匹最大馬力,以及71.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80kWh電池組,可以提供400公里以上的續航里程。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也僅需5秒左右。Lunaz在保留古典味的前提下,為這款車帶入更多現代化設施。(圖片來源/ Lunaz)Lunaz在保留古典味的前提下,為這款車帶入更多現代化設施。除了有空調系統之外,還有動力方向盤,讓駕駛與車內成員都可以更加舒適。而懸吊和煞車系統也採用現代化規格,讓這台60年代的旗艦車款可以更好開。Lunaz以電動馬達取代原先的6.2升V8引擎,但原廠目前並未透露性能數據與續航力表現。(圖片來源/ Lunaz)這款由Lunaz所打造的電動Bentley目前已經開放預訂,基礎價格為35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375萬元。Lunaz也提供Jaguar、Land Rover、Rolls-Royce等內燃機車款的轉換服務,讓這些經典英國車可以用更純淨的方式繼續在路上奔馳。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下一篇

有提倡錯誤駕駛觀念之嫌? 澳洲擬禁GR Yaris網路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