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LC 500「靈感」特仕車發表 全車黑化再加碳纖尾翼

Lexus LC 500是家族中GT跑車代表,近期也推出2021年式LC車系。而對於喜愛低調配色的車迷朋友來說,若能為這部車加上黑色套件就更完美了,於是Lexus在美國市場推出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名稱中雖然沒有提到黑色,不過可以視為是一款配備升級的黑色版本LC 500,視線所及只要是能更改色調的區域,均已以黑色覆蓋,還加入碳纖維車頂及尾翼,並具備限量100輛的身份。
 
事實上,車廠推出黑色版本特仕車已非新鮮事,不過除了「黑化」自家車款外,這款黑色版本特仕車還加入全新鋁合金下支臂,經過重新設計及防傾桿管徑加大後,能為車輛帶來更穩定的動態表現,並非只是更改外觀那麼簡單,且懸吊彈簧亦採用高強度材質,成功讓車重減少10公斤。不僅於此,外觀上加入黑色鍜造21吋鋁圈、碳纖維強化車頂飾版、車尾還添加碳纖維材質尾翼,增添視覺運動感同時提升空氣力學表現。內裝方面,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配置黑色Alcantara麂皮運動座椅,而方向盤及排檔桿亦導入黑色Alcantara麂皮,車門踏板同樣加入碳纖維材質點綴,且額外配置Mark Levinson環艙音響。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加入黑色鍜造21吋鋁圈,以及碳纖維、強化塑膠面板車頂,車尾還添加碳纖維的尾翼,提升空氣力學表現。(圖片來源/ 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配置新的LC電子懸吊,增加ACA主動轉彎輔助系統,使車輪內側受到G力與橫向加速度時,以電子制動系統改善過彎表現。動力部分則維持Lexus LC 500原本設定,搭載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471匹最大馬力及55.03公斤米峰值扭力,從0km/h加速至100km/h可在4.4秒內完成。這次也針對10速自排變速箱進行修正,提升運行順暢度。然而,Lexus目前尚未公布售價,參照去年推出的LC 500的Inspiration Series定價為104,105美元,約合新台幣291.4萬元,比一般車型高出10,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但2021年式Lexus LC 500 Inspiration Series這次新增了尾翼,因此售價有可能更會再調漲。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Moving購車贈發財金 電動自行車空車2萬有找再享政府補助

下一篇

CX-5柴油版北美停售 幸好汽油版更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