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休旅再加一? McLaren態度堅決:NO

近年來休旅車在市場中快速崛起,各大車廠嗅到商機紛紛投入生產,並推出許多跨界休旅車款,例如Porsche、Lamborghini、Aston Martin等品牌都已推出休旅車型。不過McLaren執行長Mike Flewitt,卻在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堅定表示,不會推出休旅車產品,並會持續專注製造超跑車款。
 
Mike Flewitt在接受《Car Magazine》訪問中表示,McLaren不會像Aston Martin一樣推出休旅車及純電動車,因為這不符合McLaren的作風,品牌本身就是從賽車起家,更注重駕駛感受方面的呈現,因此對於拓展到其他領域並不感興趣,也無助於品牌形象提升。
McLaren品牌本身從賽車起家,更注重駕駛感受方面的呈現。(圖片來源/ McLaren) 
McLaren品牌其他主管同樣保持著類似想法,例如工程設計主管Dan Parry-Williams認為,休旅車缺乏運動性,營銷主管Jolyon Nash也認為跨界車款可能會損害品牌形象。不僅於此,就連自家客戶都透過電子郵件,傳達不希望品牌開始生產跨界車款的想法。
 
不過McLaren對於油電混合動力則抱持著較開放的態度,認為可同時兼顧性能及環保法規,且預計在2022年到2023年左右,不再生產純燃油車款。旗下第一輛油電超跑Artura將在2021上半年登場,而未來亦會推出更多油電混合動力車款。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3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Luxgen URX 7人座樂活款超前部署 大空間不需變魔術

下一篇

連假出遊想避塞車? 善用交通路況App維持順暢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