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125部! Tiffany色Brabus Ultimate現身台中

Brabus自2008年創立Supercar部門以來,推出過不少極具代表性的性能車款。而由Brabus操刀升級的Smart Fortwo Cabrio更以別緻的內外觀設計,在車壇創造話題。全新Brabus Ultimate以Smart 453敞篷版本為基礎,進行大規模的提升。包括安置專屬寬體套件、側裙、後保桿,並搭配18吋鍛造鋁圈,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感受。此外,特殊的三出排氣尾飾管也創造高度辨識效果。特別訂製的全新Brabus Ultimate,具備1 of 125的特殊身份以及Tiffany色調。(圖片來源/ 三一國際)Smart Fortwo Cabrio本身具備輕量化的設計,因此在將動力提升至125匹後,更能帶來輕快靈活的加速反應,而優異的車身配重,也創造富有駕駛樂趣的操控體驗。內裝方面也經由Brabus團隊以手工打造,針對每部車的配色和主題進行搭配,以精選皮革搭配細膩編織手法,創造出每一部Ultimate車款的獨有性。Brabus台灣總代理三一國際這次受客戶委託,特別訂製的全新Brabus Ultimate,以1 of 125的特殊身份和Tiffany色調,讓這款車成為了獨一無二的佳節獻禮。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隨時維持安全社交距離 穿Ford安全距離聖誕毛衣就可以

下一篇

這不是特斯拉的錯! 風火輪Cybertruck延至5月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