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Jimny除了財力還得憑運氣 愛紗幸運兩週就入主

憑藉俏皮外表與硬底子越野能力,Suzuki大改款Jimny去年登台發上市後,1,500輛配額馬上被搶光,想要入主甚至捧著錢都難以買到。不過有一位女藝人竟然只等待了兩週就成功買到Jimny!目前已擁有Jimny一年多的藝人千田愛紗認為自己很幸運,當時聽到候車期非常久的消息後,本來已不打算購買,但剛好在社群網站看到有人打算讓單,因此愛紗以加價4萬元的方式,讓候車期大幅度縮短至只有14天。
 
愛紗雖然看起來嬌小可愛,但卻非常喜歡中性的車款,因此坦言當初一看到Jimny就很想要,最後因緣際會買了軍綠色的Jimny。此外,愛紗時常關注相關網站及社群的資訊,偶爾甚至會看到自己與愛車的照片被車友拍下分享在社群中!除此之外,愛紗會透過社群網站,了解其他車主如何改裝Jimny,例如就車友為Jimny裝上車頂行李架,而她認為模樣相當可愛,因此馬上訂了一組車頂行李架安裝在自己的車上,隨後又訂了一組梯子安裝在車尾。對於車子,愛紗形容自己是「外貌協會」,希望將愛車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模樣。
愛紗形容自己是「外貌協會」,希望將愛車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模樣。(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從她車室內的規劃也可以看出,堅持放置「軍綠色」衛生紙盒、充電線,就連護身符都特別挑選「軍綠色」。不僅於此,愛紗為了讓Jimny維持越野風格,沒有將中央螢幕升級成觸控螢幕,認為觸控螢幕太過於「現代」,與愛車並不是最匹配的搭配。
 
不過除了愛車的「外貌」,愛紗同樣注重實際使用起來的機能,認為解鎖車輛拿鑰匙過程很麻煩的她,特別選配了Keyless免鑰匙系統,只要靠近車輛就會自動解鎖,進入車輛後也只需按下按鈕,就可發動引擎,非常方便。另外,愛紗也在前排座位家裝了兩個杯架,一邊放涼的飲料,另一邊就可以放熱的飲料了。
 
雖然Jimny體型小巧,愛紗認為車室空間相當夠用,平常多數時間都是一人用車,頂多載朋友或經紀人。而行李箱廂空間即便放置了不少物品,例如:滑板、寵物推車、寵物用品等,仍綽綽有餘。不過由於Jimny後行李空間為易清洗材質,止滑效果不佳,因此她特別放置止滑墊,避免心愛的滑板遭受磨損。
愛紗雖然看起來嬌小可愛,但卻非常喜歡中性的車款,因此坦言當初一看到Jimny就很想要,最後因緣際會買了軍綠色的Jimny。(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愛紗同時分享Jimny駕馭感受,她表示起初會以為自己開得速度很快,但很快就發現一旁的汽車都超越自己,才發現原來Jimny因車體結構與一般車輛不同,在高速行駛狀態下會較不穩。不過愛紗對此表示,自己慢慢開就好,遇到其他車輛在後方她也會靠邊讓對方通過。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午茶組開賣 日本甜品大師打造專屬菜單

下一篇

30年後的GT-R會長這樣?  居然還得趴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