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開BMW大展車技 4系列廣告重現影集拍攝現場

藝人許瑋甯在影集《誰是被害者》中飾演一名好勝堅強的女記者徐海茵,在劇中亦有不少開車橋段,而在該劇播出不到一年,許瑋甯又為BMW拍攝全新4系列雙門跑車的宣傳影片,其中充滿激烈駕駛跟拍畫面,劇情緊湊且精彩!
許瑋甯擔任BMW品牌大使,不但演出4系列廣告短片,在發表會當天亦同時現身並發表感想。(圖片來源/ BMW)
身為BMW品牌大使的許瑋甯,在4系列廣告短片中飾演一位剛演完懸疑片的演員,當她發現導演打算請車手代替她在劇中開車時,立刻帥氣轉身親自上陣。過程中可以看到由改裝貨卡與重機組成的專業攝影團隊跟隨拍攝,開車過程中許瑋甯也不斷地對鏡頭眨眼、挑眉,畫面既俏皮又有趣。
BMW推出的iPhone手機數位鑰匙功能,只需用手機輕靠在駕駛座門把上感應即可解鎖車輛。(圖片來源/ BMW)
許瑋甯也在影片中展演了iPhone CarKey手機數位鑰匙功能;例如她上車前是使用解鎖車輛,並將iPhone手機置於中控檯下方,透過手機內的NFC感應就直接啟動車輛引擎,展現新一代BMW車款與智慧型手機的緊密連結。
許瑋甯在影片中俏皮地與4系列雙門跑車自拍。(圖片來源/ BMW)
不僅於此,從影片中可見到4系列雙門跑車俐落線條,以及大面積直立型雙腎形水箱護罩、無窗框設計、M款跑車座椅、12.3吋虛擬數位儀錶及10.25吋中控螢幕等設計細節,同時展示了方向盤上的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按鍵。
許瑋甯在影片中開著BMW 4系列車款,展現出帥氣模樣。(圖片來源/ BMW)
難怪許瑋甯在發表會現場還形容,BMW 4系列雙門跑車讓她愛不釋手、不想下車。而目前BMW提供建議售價370萬元的M440i xDrive、建議售價285萬元的430i M Sport以及建議售價236萬元的420i M Sport等三款車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8
Shares
上一篇

Moto2等級跑車台灣買得到! Daytona Moto2 765報價160萬元

下一篇

小改款M-AMG GT/GT R在台上市 預售價697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