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版」911 Turbo S只送不賣! 陸空制霸套裝全球限量10組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搭乘客機已經成為高風險行為,但對於富豪而言,仍需要有安全快速的移動方式,因此讓私人飛機的需求量增加。為了讓金字塔頂端的峰層買家擁有良好的購機體驗,Porsche選擇與Embraer巴西航空工業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出限量車款。

Porsche選擇與Embraer巴西航空工業公司攜手合作,打造出限量車款。(圖片來源/ Porsche)

針對有能力購買私人客機頂級買家,只要購買Phenom 300E私人飛機,就可以獲得匹配的911 Turbo S。由於限量版車型並不會單獨銷售,所以如果無法負擔這一千萬美元的私人飛機價格,也就無緣擁有這款精心打造的911 Turbo S。

只要購買Phenom 300E私人飛機,就可以獲得匹配的911 Turbo S。(圖片來源/ Porsche)專屬輪圈採用雷射技術打造。(圖片來源/ Porsche)
至於為什麼選用911 Turbo S做為交機禮呢?或許是因為這款車在零百加速僅需要2.7秒,實際體驗的感覺和也噴射機起飛相去不遠。
車上可以見到大量鉑金色元素。(圖片來源/ Porsche)在尾翼背面也可以見到紀念兩者合作的N911EJ字樣。(圖片來源/ Porsche)

而這款全球限量10部的「航空版」911 Turbo S,也具備和私人飛機契合的配色。在外觀方面,車輛的下半部漆上了灰色金與藍色屬漆,所有的噴塗工作都是由手工完成。甚至在尾翼背面也可以見到紀念兩者合作的N911EJ字樣。同時在車身四周還可以見到鉑金金屬漆,以及運用雷射技術打造的藍色網線專屬輪圈。

內裝方面,這款限量版911 Turbo S在配色選用也參考噴射機設計。(圖片來源/ Porsche)Porsche也將為準車主奉上與其匹配的登機箱與行李袋。(圖片來源/ Porsche)
內裝方面,這款限量版911 Turbo S在配色選用也參考噴射機設計,以黑色與灰白色進行混搭,包含座椅與方向盤都可以見到這樣的搭配。此外,Porsche也將為準車主奉上與其匹配的登機箱與行李袋。當然,這些旅行組的配色也將與車款相呼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預購只有2.7秒 這款鞋比保時捷911 Turbo還快

下一篇

經典老MINI也能變成電動車? 英國品牌推出純電動力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