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變身「蝙蝠車」 藝人Gino花費百萬卻大呼值得!

你心目中的夢想車長什麼樣子呢?對藝人Gino而言,擁有一部獨一無二的「蝙蝠車」就是他的人生中的一大夢想;由於對「美國肌肉車」情有獨鍾,因此決定購入Chevrolet Camaro MK6 50周年紀念車。這部車雖然與《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為同款車型,但經過Gino精心規劃後,竟將這部「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此舉甚至還引起網友討論。
 
從外觀上可看到,Gino的Camaro套用HPE御用改裝廠所推出的前後大包套件,引擎蓋採用碳纖維材質設計,而車尾則比照Corvette C7設計,包含經典中置四出排氣管與尾翼等,並利用外殼消光黑烤漆,凸顯出車身的銳利線條。不僅於此,Gino甚至改上在台灣幾乎不會用到的雪窗,同時搭配與雪窗呼應的特殊造型三角窗。不僅於此,Gino還自己從德國購入鍘刀車門,再委託店家改上,創造更加吸睛的視覺效果。值得一提,為了呼應蝙蝠車的主題,Gino還特別找來「Joker」與「Why so serious」貼紙,貼在輪框上。
Gino將愛車改上鍘刀式車門及特殊的三角窗設計。(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另外,Gino對「燈光效果」也相當注重,因此在這部車上也能見到大量燈光改裝,包括安置在車頭並且能不斷變換顏色的照地燈,Gino表示這樣的改裝可以勾起小時候觀賞《霹靂遊俠》的回憶。同時,Gino對改裝細節可說是相當講究,例如他認為車頭照地燈位置就很重要,若貼在較外側的車頭則會有點「台」,但貼在較內側的話,就會較難以凸顯照明效果,坦言光是照地燈安裝位置就調整了很久。而車內也改裝氣氛燈。對此他表示,配上Bose音響後,整部車就像「行動夜店」一樣,在車內聽重節奏音樂很過癮!
 
由於對於諸多細節都非常講究,所以光是從找車到改裝、驗車、上路等過程就耗時半年,花費百萬新台幣,對此Gino卻毫不猶豫地表示「非常值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重機也有ACC! Ducati Multistrada V4換心升級問世

下一篇

中華三菱11月交車送價值超過3.6萬大禮 Zinger皮卡舊換新56.9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