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Rossi新冠肺炎檢測「陰晴不定」 KTM西班牙車手也被迫隔離

2020年全球各大賽事都紛紛受到疫情影響,其中也包含摩托車界中最知名的賽事MotoGP,然而義大利車手Valentino Rossi在10月中確診新冠肺炎,根據規定,如果Rossi想要在本週上場比賽,就必須先在檢測中達到兩次以上的陰性反應,而Rossi在11/3的檢測結果仍為陽性反應,不過11/5檢測結果則出現轉機,已呈現陰性反應。
Rossi在今天將會再進行一次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就可以回到賽事中。(圖片來源/ Valentino Rossi VR46 Official Facebook) 
Rossi因確定感染新冠肺炎,不得已只好錯過兩場Aragon比賽,但由於確診後就馬上隔離並接受治療,因此Rossi表示自己已經逐漸恢復健康狀態,且前兩次檢測都已呈現陰性反應,只可惜在11/3時,檢測結果竟又呈現陽性反應,幸好在兩日後檢測還是呈現陰性反應,而預計在今日 (11/6) 會再進行檢測,如果檢測結果為陰性就可以回到賽事中。
 
如果測試結果不幸又是陽性反應的話,將會由WSBK GRT Yamaha車隊美國車手Garrett Gerloff代班,他也將會成為在MotoGP中出現的少數美國籍車手了;當然,今年是Rossi在Yamaha廠隊的最後一年,因此還是希望他能早日康復並上場比賽。
KTM廠隊的西班牙車手Iker Lecuona因助手感染新冠肺炎也必須跟著在家隔離。(圖片來源/ Iker Lecuona Facebook)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的MotoGP車手也不只Rossi一人,KTM廠隊的西班牙車手Iker Lecuona因助手感染新冠肺炎也必須跟著在家隔離10日,被迫錯過這週比賽了;值得一提,原本的比賽地點正是他第一次披著KTM戰袍出賽的地點,沒能參與這場比賽確實有點可惜。如果未來檢測結果持續為陰性,預計可在下週回到比賽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entra首月訂單就破3千 11月中前加一萬元直上頂規

下一篇

eReady現身百貨週年慶 試乘就抽iPhon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