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傳奇典藏版148萬元起 配備升級總價超過17萬元

MINI掀背車系自問世以來便帶給駕駛充滿樂趣的駕馭體驗,而源自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所打造的極短前後懸與寬輪距設定,創造宛如卡丁車的靈活操控,讓MINI在1960年代摘下三屆蒙地卡羅拉力賽冠軍,之後更以橫掃歐洲各大賽事的實力,寫下「黃金十年」傳奇故事。
JCW跑車式真皮方向盤帶來良好的操控介面。(圖片來源/ MINI)
保留初代MINI車身設計比例的經典MINI掀背車系,推出全新「傳奇典藏特仕版」,包含MINI Cooper精工典藏版與MINI Cooper S傳奇致敬版,升級總價值超過17萬元的質感內裝與創新科技配備。
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與MINI原廠中文導航系統,提供良好的科技體驗。(圖片來源/ MINI) 
MINI Cooper三門、五門掀背精工典藏版,搭載經過升級的Cross Punch真皮內裝、MINI Yours跑車式真皮方向盤、MINI整合式數位儀錶、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與MINI原廠中文導航系統,融入MINI對設計的講究與堅持,同時也保留難以忽視的英倫風格。兩款車的建議售價分別為MINI Cooper三門精工典藏版的148萬元,以及MINI Cooper五門精工典藏版的152萬元。
MINI Cooper S三門掀背傳奇致敬版,升級跑車化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圖片來源/ MINI) 
另外建議售價172萬元的MINI Cooper S三門掀背傳奇致敬版,升級跑車化Steptronic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換檔撥片、Dinamica麂皮與真皮內裝、JCW跑車式真皮方向盤、MINI整合式數位儀錶、無線Apple CarPlay整合系統與MINI原廠中文導航系統,用速度與智慧科技致敬MINI於蒙地卡羅三度奪冠的傳奇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川普大贏拜登? 我們指的是汽車收藏方面

下一篇

Triumph中量級「三缸」街車 Trident 660海外售價22.8萬元起